后里行累垮啦

2008092515:10

 

 

今天是真的牙一咬出門的 

明知道很遠 很熱 但還是走吧

 

我要去后豐機車道 

 

早上8:30就從苗栗市家中騎出門了

往后里出發 我走台13線

所以經過銅鑼 三義到后里

我......到底哪來的勇氣ㄚ 

 

 

 

 


 



 

哈 最醜的就是你啦  阿醜呀....  

 

 

 


 

很想等個觀光列車 或是太魯閣號來 但是大王的目的地在后里 還有一段路呢 

相機也要省著電拍 不然到最後精采的會沒拍到 那就嘔死了 

 

 

 

 

就是來到三義陸橋下等火車

 

 


 

看到火炎山就知道已經來到台中縣囉

 

 


 

台13線  這是往北三義的方向

 

 

 

 

高速公路

 

 

 

 

不過當我到后豐機車道 (原后豐自行車道)騎上大甲溪花樑鋼橋時 真的很過癮

 

過去你只能踩著腳踏車很喘的過9號隧道與鋼橋

但是今天 特別輕鬆就乘著風過橋囉

 

 

因為鋼橋有單向管制 所以出隧道要等紅綠燈時 會有警告牌 要你熄火

以免等待90秒的時候整個隧道都是廢氣  

 

 

 

 


 


 

回程到了麻吉所說的后里舊山線 (后里車站後方)

 

我也找到了 也看到過去一個舊的隧道 但是雜草叢生 無法拍得很清楚

又延著台13號往北走   來到泰安舊站  因為有來過了 所以沒有多停留

 

 


 

有一種衝動想走過去 

 


 

我要去找  大安溪鐵橋(花樑鋼橋) 

 

我找到了 也上去鐵橋上了 地方偏僻  有點恐怖

但又帶著滿滿的滿足離開泰安村 

 

 

 

 


 

 


 

我最後一站是 鯉魚潭拱橋 真美

 

還天真的要去找三義隧道口

但是我有上去 卻找不到 也不敢走的太上面

那裡都沒有人ㄚ 

 

 

 

台13線往南 那是高速公路

 

 

 

這是回家的路 要鑽過窄窄的橋下ㄛ

 

早上8:30出門到14:30進門  我真的厲害是我都還沒吃東西

出門是我的里程錶12199 回到家是 12339

哇 破紀錄囉  也累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