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出大門的周年慶

2010111816:44




 

 

這個周年慶

我沒有選擇百貨公司

過去 也很少參與

儘管常常收到誘人的DM

但是 我都不敢拆

不過 最近我家出現很多電視購物的紙箱

宅配天天送來 貨到付款

剛好 那幾天 老爺去上班 沒瞧見

真是好加在

 

 

 

 

這是周年慶前買的

想說冬天到了

手腳需要保養一下

 

 

我會帶上手套腳套睡覺

然後很奇怪 一早起床 這些東西都丟在地上了

 

 

 

 


這是金箔面膜與修護液的組合

還有修護霜 比較濃稠 拿來保養頸部剛剛好

最近可能肉多 脖子有頸紋了

每晚睡前就抹擦一下

脖子頸紋按摩的方向 要上下不能橫擦喔

不然頸紋會更明顯

 

 

 

 

這款面膜 我大概買了第三回合了

 

 

這玫瑰與櫻花的沐浴精

很適合冬天乾燥肌膚使用

洗完玫瑰香還滿滋潤喔

它標榜不是化學起泡劑

所以泡沫不是很多

10瓶 周年慶1000元

一瓶100元

很划算

東森網址

 

 

 


這組 超推薦的

我平時天天洗髮後還要潤絲

這組洗髮乳 洗後不需要再潤絲囉

味道很香喔

東森網址

 

 

 


ORIKS 玫瑰洗面乳

四條990 真的很便宜

裡面有玫瑰花瓣喔

是說 跟洗臉沒有甚麼關係吧

但是 洗完不會很緊繃

適合大眾肌膚

東森網址

 

 

 


這個是潔膚油與去角質效果的溶晶

1000元

潔膚油還好 乳化效果不優

但是玫瑰去角質

超級好用

香香的玫瑰味道 做完保養心情都好了

而且臉部肌膚 會很明亮喔

讚!!

東森網址

 

 

 


 

這組洗髮真的很好用

我又買第二次了

東森網址

 

 

 



這是打75折的誘惑買的

ORIKS抗痘修護組 

1280這麼多瓶 很便宜

買給可亞的

高中生 容易有痘痘肌膚

需要保養一下

東森網址

 

 

 

 

 

ORIKS 美白精華組

5瓶1980

可是我買的時候是打75折喔

它很香也很快被肌膚吸收

不油不膩

油性混和性肌膚都可用

我是混和性肌膚 但是會過敏

用了這些產品 至今還滿OK的

而且肌膚會變得很明亮喔

有興趣的人或是正缺保養品的人 

可以參考喔!!

我 純粹跟大家分享 沒有營利行為喔

不過 我要抵制韓貨 

好!即刻起拒買韓貨

東森網址

 

 

 

我 後制過了啦 

 

 

 

原圖

 其實 我發現我有白頭髮啦

 

 

 

 


我一個人也用不了那麼多

好東西要跟我家大姐頭分享

所以 就大家分一分囉

 

 

 


這是給我二哥的女友

希望她會是我未來的二嫂

因為未來的親家 是PP自強號的駕駛員

 

 


這是給可亞與妹妹一起用的青春期保養品

真的大家分一分就沒有了柳


 

 

 

 

上網標了Folli Follie 這個包

可能得標價 沒有賣家預期的高

所以 沒有給我好評價

背過一兩次 對我來說 太大了

機車座墊下 塞不下呢

也進貢給我家的大姐頭

 

 

 

上網買了一雙硬牛皮的軍靴風長靴

剛好蓋住我騎小折之後變成的健健美小腿

 

這些都不是我朝思暮想 想要的周年慶

最終想要的 就是要一台新相機


 

 

C牌的類單眼

又是類單眼 對啊 我不會單眼

幹嘛買一個自己不會的東西啦

要學 等我真正想學再說好了

其實 我本來是想買一台小數位

但是 不知道為何煞到這台類單眼

它是 MADE IN JAPAN

 

 


P90我不打算賣掉

訂貨時 很擔心被老爺撞見

所以偷偷摸摸到站自取

日後老爺會發現我換新相機

NO 不會

 

看吧 兩台擺在一起 很像吧

老爺看不出來 它們有甚麼不一樣啦

但是 我不會使用CANON的近拍耶

還有 它的手動對焦 可以上下左右調整嗎??

誰知道 教教我啦

不然 我真想轉賣掉它了啦

 

 

 

以下 是新相機第一天上工的效果喔

 

當然又是火車

是的 為了火車 我願意再接再厲

 

 

 


CANON SX30 是新相機的編號

它有魚眼效果喔

但是 要何時使用它呢??

 

 

 

 

它還可以變色喔

 

 

 

SX30第一天上工 拍火車 手忙腳亂啦

 

 

 

拍風景 成相色彩很飽和 還不錯

就是不順手!!

 

 

 

洛神花 我真的搞不定SX30拍近物特寫

挫折中 詌譙中 度爛中。。。。

我會另貼洛神花文章喔

 

好了 其實會買SX30 就是它35倍遠距

但是這台並沒有高速連拍耶

對於拍火車來說 就很無路用了

不過 當初考慮這台相機 是因為錄影品質算不錯

 

會晃動 請見諒

因為我看到火車來會緊張

看樣子 需要一支腳架吧

叫我二哥CO2焊接一支頂天立地的腳架吧

 

 

 

 

風聲大

相當有臨場感吧

 

 

大概就這樣吧

新相機 還在摸索中

近日中 常常一早就貼文

然後帶著新相機 出門找東西拍

所以回覆與回訪慢了點 遲了點

請多多原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