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界的瑤階

2008102807:58

 

 

瑤階  就像上仙界要當仙女般的途徑

 

但是要當仙女真的這麼容易嗎 

 

走 來走走看這瑤階吧 體驗成仙 騰雲駕霧的優越感吧

 

 

 

這是山下入口處

 


 

有個涼亭 供民眾休息

 


 

但是我卻從山上的入口 往下走下山 是下凡嗎   

有人吐嗎  

 


 

帶著雀躍的心情 來走步道了

因為之前想走 老爺都說不好啦 這次老爺說好 妳要走就走 

老爺騎歐兜邁到山下入口處等我了

 

 

 


 

觀景台

 


 

 


 

很高耶 彎道的歐兜邁正是老爺 

 

 


 

我來一步步往下走 踩著台階沒什麼大不了的

 

 


 

往後看 剛剛山上的入口牌樓

 

 


 

哇 可以看見整個銅鑼鄉 有中山高 有鐵道 有台13線 

 

 

 

 

回頭看剛剛拍照的觀景台

 

 

 

 

 

我一手抓著欄杆 一手隨處拍 

 

 


 

沒事又回頭看

 

 

 


 

但是 剛剛雀躍的心情 馬上消失了

 

媽啊 怎麼這麼陡ㄚ 我.....

 

 

 

 

ㄜ 又高又陡的瑤階 

 

 



 

往山下看 我........腳軟了 我.........怕高 

 

 


 

 

 


 

真的很陡 我有點在發抖 

 

 


 

回頭看 緩和一下恐懼的心情 

 

 


 

前方有一處涼亭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進去休息 因為停下來 只會讓我腳不聽使喚 

 

 


 

你還再招手 招什麼手  我已經走一步坐一步了 我沒辦法下去啦 

 

 


 

ㄜ 我.....走不下去啦 

 

 


 

真的很陡 我後悔走這遭啦 不想當仙女啦  

 

 


 

 


 

 


 

 


 

哎呦 怎麼這麼恐怖啦 

 

 


 

轉頭看 來了一個小男生  讓你讓你 我休息一下壓壓驚 

 

 


 

終於看到陸地了 

 

 


 

從山上往下走 真的很高很陡 我一下來感覺就是將近垂直角度

 

但我想沒有80度也有75度的陡坡吧  

 

 

老爺說 你怎麼臉色這麼白 

 

我說 我腿軟ㄚ 差點閃尿  我怕高 瑤階又很陡 我嚇得冒汗ㄚ 

 

老爺說 哈哈哈 誰叫你一直說要走這步道 白目 

 

 

這個瑤階 我真的投降了  不敢了 沒有下次了 

 

仙女讓別人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