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全

2008082821:09

 

是你成全我的自由 也是你成全我要的生活

你在他人眼中 或許很分明 或許不苟言笑

但是和我說話都輕聲說 看到我都會給我一個微笑

你一直成全我的要求與跟隨我的夢想

我今天過的比過去更快樂 是你給我的

我今天過的比昨天更無憂 是你給我的

我似乎甚麼都沒有 但是 你給我的卻是無形的 卻是最完全的你

過去我們也爭執 也會不高興 

以前我脾氣一來 就傳簡訊猛罵你 或是情緒化字眼

我都沒有想到 你每天工作要面對的人事物很多很煩

我都沒有想到 不能幫你分擔卻還火上加油

你抗壓性不高 你容易處於緊張狀態

這陣子 我試著融入你的生活模式裡 我才了解

真的很辛苦 你很辛苦卻不曾跟我說過一句苦

你只會跟我說 要不要去逛街 想去哪裡 

 

我搖頭說 不要逛街 

你緊張說 妳怎麼了 怎麼變得不愛逛街了

     以前不是一星期都要逛5天嗎?

我說 沒錢啦 不想逛 

你說 那我給你3000讓你去逛

我說 不要

你說 3000太少嗎?

我說 嗯 是少了點 但是我就是不想逛

你說 怎麼變性了?

我說 嗯 不想逛街了 因為他們的衣服越賣越小(其實是我變胖了)

你說 挑大一點ㄚ

我說 是我變胖了 穿不下啦 不想逛啦

你說 喔 。。。。。。(不敢再說了)

 

昨天 我問你 為什麼你上班下班都不一樣

有次你打電話給我 你當時對著旁人大喊 不要接電話 很兇

我自己都嚇一跳 平時我們說話 你都輕聲笑說甚麼啦 說話都輕聲細語

你回我說 上班是上班 下班我對誰兇 要對老大你兇嗎?

你很少會把上班的情緒帶給我 你頂多會說 遇到的一些事

雖然過去我對你有不客氣 與很兇的情緒

但是想起來 卻是很慚愧

你是一家之主 你辛苦在外上班

最近我才發現 你真的是我的這片天 我的依靠

因為

我的早上與中午到晚上所有的一分一秒

甚至一杯綠茶 一碗飯 這台電腦 回烏日的那張車票

鞋櫃的鞋子 滿衣櫃的衣服 

無憂無慮的日子 和 遊手好閒的愛玩愛拍照 

都是你附與給我的 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你給我的

謝謝你的成全與奉獻 給我目前這樣的日子

記的你以前說過 

"雖然我無法給你榮華富貴 但是我可以給你穩定與無憂的日子"

我常說 你中樂透會跟我說嗎??

你說 會啊 我會帶你環遊世界 還會幫你買好基金讓你養老

我說 先帶我去抽脂吧 

你說 我不會嫌你胖嫌你老 

。。。。。。。。。。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