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感謝

2008080822:48

 

 

這幾年來 因為認識你 所以了解幸福是什麼

 

這些年來 因為愛著我 所以懂了什麼叫幸福

 

我過去太自我 也太自私

 

你一直在為我付出 買新車也是為了可以帶我出去更遠的地方玩

 

我指著地圖的任何一處 你都會帶我去

 

我們的足跡遍佈整個台灣

 

小到無名的小村莊    大到101 的頂樓觀景台

 

從北到南 從東到西

 

我們甚至到了澎湖 七美 到了小琉球

 

我們還計劃飛出台灣這塊土地去異國

 

很多種種的回憶一直在我腦海裡出現

 

過去我都不知道感謝

 

一直到了 我看見我聽見更多的故事與他人的遭遇

 

我才明白 你給了我你的全部 你給了我我想要的

 

我一直不懂 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

 

你曾經說過 夫妻是一輩子的 父母與子女終究會離去

 

我很想對你作些什麼當報答   但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作??

 

你這陣子工作壓力很大 我也不敢吵你

 

我靜靜的看著你 我和你聊天講笑話給你聽

 

常常拉著你手看山看海看雲看美女

 

讓你帶我去 我要去的地方

 

很多地方你也不曾去過 而我們一起走過

 

我很想告訴你

 

不要對我這麼好 如果有一天失去你 我會痛苦到死掉

 

 

那天坐在貓纜上 熱的要死 悶的要命

 

你一手幫我搧著風 一手拿飲料給我喝 

 

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 你就是這樣無微不至對我

 

一直都是這樣~

 

我們至今還記得這些畫面與對話

 

每當深夜時刻 我倆的說話的聲音與笑聲 充滿了整個空氣中

 

我想

你是愛我的

 

我想

我真的是你的老大

 

我想 

我這輩子再也遇不到像你這樣的人

 

我想

你說的對 你說我上輩子燒好香嫁給你

 

我想

我真的很幸福

 

我想

你也很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