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別勝新婚

2008081221:42

 

 

那天在msn與一位69年次的妹妹聊天

同是雙子座的我們  都懂自由是什麼

她說無法接受老公一天不回家不在身邊

那是妳還沒結婚

我想我很習慣這樣的模式 也很享受的這樣的空間

雖然和老爺沒有天天見面

但是也因為這樣讓我更珍惜彼此的相處

每次等待休假就好像自己也在休假

知道老爺要回來囉

我一定家裡打掃的乾淨

床單被單要換洗 整整齊齊

就連我自己都要好好保養

身體去角質 敷臉 這都是必須的保養程序

同學說: 妳這樣是對的 老公回到乾淨與放鬆的家

工作再辛苦都會暫時忘了 

 

老爺上班很辛苦也很疲累

雖然我說洗廁所不小心扭到手了  擦地板也會割傷了手

老爺都很心疼說: 下次我來作就好了

老爺怕我熨制服很麻煩 都說不用熨了 吊著瀝乾就不會縐了 不用熨也沒關係

怎麼可以? 熨衣服不會麻煩 制服本來就該整整齊齊的 這樣穿制服才帥氣

 

麻吉說我是米蟲 不事生產

我想我應該 也本來就該作一些家務事的

老爺說 上班很像在當兵 一星期放一次假而已

所以他要我小心門窗 出外騎車要注意安全 

因為他不能時時刻刻在我身旁陪我照顧我

老爺當然希望錢多事少離家近ㄚ

這些幸福的互動與彼此的感動和感受

都是因為我們懂得更珍惜彼此 與愛護彼此

小別勝新婚 是老爺自己說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