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然面對現在的我

2011111409:21


 

 

 

 

最近 每天的功課 就是去復健 然後呢。。。。

在家就是作一些簡單的伸展運動

因為腋下淋巴開刀的因素 讓我的左手有些僵硬

尤其高舉的時候 會痛。。。。

不過 最近的我很沒出息

都會睡個午覺。。。。。

 

 

有一天去逛寶雅 看到紅色髮飾 好喜歡

我喜歡紅色 又是皮革材質

管它有沒有頭髮 看著新髮飾 幻想著新髮型

哈哈!!

 

 

 

目前 一直戴著帽子先。。。

天氣漸漸轉冷了 戴帽子也可以保暖


 

 


偶爾 騎著小折出去逛逛運動

但是下雨天就會休息 風太大就會縮短距離

自從上次烏暗鳴之後 我就沒有騎出苗栗市了!

糗~~~~

 

 

 

 

 

 


或許 看看火車 出門走走 作作復健

是我目前最容易的快樂

 

 

 

 

 


11/11的內灣線通車

有國寶蒸氣火車 很多人問我 有沒有去呢!

沒有 我沒有去

因為竹東有東 不能去!!

再說 那天下雨 拍火車我不會耶。。。

11/11那天 我與堂姊遊海線小站一日行

滿好玩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火車站啊!!

當然也寄出了不少的明信片 希望收到的朋友別嫌煩嘿。。。

 

 

 


11/13 日

阿九 要來苗栗玩喔。。。。

不過 我沒參與

因為 現在的我 沒興趣參與

以前會 我以前還會自制看板去吶喊喔!!

現在 有去投票就不錯了

 

 

 


台灣唯一煙囪造型的車站~苗栗火車站

也因為跨站式施工中

即將面臨被拆除的命運喔

雖然常常見到 卻很少紀錄它

再遠的車站都願意去了

反而在身邊的 容易忽略了!!

所以 有時候 人就是這樣

總是不知道珍惜近在身邊的事物

 

 

看我小時候的樣子 也很可愛 圓滾滾的!!

 

 

這也是我!!

當時的我 髮量可是比現在多喔!!

 

 

 

 

我與姐姐

我還是愣頭愣腦的!!

 

 

 

 

左邊藍色格子裙就是我!!

我當時頂著馬桶蓋 好多年呢

 

 

 

高中的我!!

 

 

 


帶媽媽去八卦山玩

當時的我 是最瘦的時候

 

 

 


這時 跟老爺剛認識數月

我的髮際分線 這麼明顯喔!!

 

 

 




去爬仙山

我真的有爬過啦!!!

 

 




這張很大眾臉吧!!

當時還有看到鎖骨

現在。。。。沒有了

都是肉!!

連人工血管都被脂肪蓋住了!!

 

 


32歲的我

 

 









去年底的我

 

有人說要往前看啦!!

喔~~

但是我還看不到前方

只能把自己降到零 再慢慢重新拾回人生的目標

 

目標?? 好難

哈哈!!

目前就是很簡單的作自己想作的 自己開心的事

飲食與運動 我都會堅持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