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義大利窯烤餐廳

2010062412:40

 

 


 某一天  上午來到苗栗車站

老爺要我搭車到新竹逛街 並且要請我吃飯

沒想到搭火車 成了我離開苗栗市主要的交通方式 

 

 


拍火車 也成了我生活中訓練耐心的方式

這列自強號 過站不停 滑過了苗栗車站

 

 

 

 


 月台上的列車 來來去去

月台上移動的身影 也來來去去

 

 

 


 


上了一列阿福號

剛好苗栗發車 要往基隆

因為非假日 所以 一上車都沒有人

 

 


有時候再遠的車站 我都願意摸黑出門

 這苗栗車站 卻是我每次出門的開始

最近騎著小折 都會不由自主的來到苗栗車站呢

騎在鐵道旁 偶爾與火車的擦身而過 真的很過癮

因為 天熱 所以 不大想去守鐵道 拍火車呢 

 

 


在崎頂車站

兩列阿福號 短暫的交會

 

 

 


 停了很多火車的新竹車站 終於到了

最近很常到新竹逛街 吃吃喝喝

所以 搭火車的過程 少了期待與樂趣

但是 我仍會注視著窗外的風景 一幕幕飛逝而過

 

 


 我們來到三民路上用餐

 


 這家義式餐飲的服務滿不錯的ㄛ

服務生小姐看我們在門口逗留 就出來招呼了

讓人不進來 都不行呢

 

 

 店家資訊

 

 

 

 

 相親相愛的胡椒罐

 

 


 這裡用餐桌椅 相當有質感呢

因為才11點半 所以 我們算是第一組客人

 

 


 店內用餐的空間

還有吧檯式的座椅

 


  門口的鎮店之寶

 

 

 

 

 親切的服務生說 

這些都是店內老闆與員工的收藏ㄛ

他們都很喜歡車子 

 

 

 

 

不過 沒有火車 

 

 

 


 菜單上的價格都是套餐價

所以 上來了一碗濃湯

 

 


 

 


 麵包抹醬 還不錯 甜甜鹹鹹的

 

 

 

必點的凱薩沙拉 150

 

 


不算貴

在新竹市的三民路上 有很多餐廳

好吃 有特色就很吸引人

價格上 當然也要合理啦

 

 


我超喜歡凱薩沙拉

老爺 也是 

謝謝老爺帶我吃吃喝喝

但 又買小折給我減肥

真是矛盾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280

本是斜管麵 但是老爺喜歡直麵

 

 

 


 因為 這一篇已經是六月初的事情了

所以 我有點忘了口感耶

 

 


 附餐飲料中的冰咖啡與冰紅茶

 

 


 店內裝飾

 


 穿著皮靴的義大利半島

 

 


 

 


 

 

 


 這是要等的現烤披薩

我好久沒有吃到披薩了ㄛ

 

 

 

 魚夫海鮮披薩 $400元

 

 

 


 可選青醬與番茄

服務生推薦青醬 因為別處吃不到ㄛ

 

 


 披薩皮 好酥好脆 像極了餅乾

真的很好吃

 


 12吋披薩 我們真的吃不完啦

 

 

 


 回憶起當天的口感

我不自覺得猛吞口水啦

 

 


 冰淇淋甜點

 


 吃了一口的芒果奶酪 好好吃喔

差點忘了拍照啦

 

 

 

 


 

 


 營業時間

 


吃飽了 真的很豐盛的一餐

 

 

 

 

  老爺帶我來到西濱的港南運河

 

 


跟著老爺的腳步 一步步邁向花花世界

 

 


 運河 新竹有運河

第一次聽到呢

不知道是本來就有 還是新建的風景區??

 

 

 


 自行車道 現在騎小折才發現

騎車 嘛會累呢

我都利用晚上到自行車道

騎上一個半小時

逆風 真的會喘耶

 

 

 

 

 

老爺是利用空班的時間

跟我來個小小的午餐約會

雖然 少了浪漫 卻吃得好飽ㄛ

老爺對我很好 處處呵護我

對於我要的自由 更是放縱

但是 我對老爺卻是。。。。。。。。

好啦 好啦 我知道我很夭壽 

 

 

那一天 老爺公司要辦伙食

輪到老爺掌廚 慘!

我哪會煮飯啦。。。。

趕緊呼叫 我娘到新竹掌廚好了!

正當我娘端出六七樣菜餚時

老爺好高興的說 娶我娶對人了

因為娶到我 才有一個廚藝很讚的丈母娘囉

呵呵呵 這樣說也對

但是還是怪怪的!

 

 

 


 煮飯 我真的沒興趣 也不喜歡

沒煮飯就沒得吃 那我會選擇不要吃

一天沒吃 不會死啦

 

 


 拍火車 是我的興趣

老爺會陪我看火車等火車

吃飯 是老爺一定要做的事

但是 我不曾煮過一餐 讓老爺好好吃頓飯

不過 還好

這方面 老爺不會在乎

因為 

老爺說 我會浪費食材

也對。。。。。。

 

 


 

煮飯 難啊

吃飯後還要洗碗 更討厭

小時候 那一堆碗盤滿滿的堆到水槽外

家裡孩子有123 4個 偏偏我媽都叫我洗碗啦

我光洗那堆碗盤碗筷 都錯過了喜歡的卡通啦

所以 至今 我吃飯後 都是老爺在收拾殘局

不知道 會不會有一天 老爺突然想開了 而離家出走

如果真是這樣 到時還請大家幫忙找ㄛ 

  

 

PS 要補充一下 不然我會被蕊死

老爺 自己說 他想當廚師啦

所以 我正在訓練老爺的第二專長

將來如果退休了 可以當老廚師

我真的很夭壽喔 

退休後 還幫老爺找了老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