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壹等涼牛肉麵館

2010061015:29

 

 

 

先穿插貼一些吃的

不要到時一貼文 全都是吃的

這樣會被笑說 人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是說 只要是人 不是每天都得要吃嗎??

我只是習慣 將吃甚麼 拍下來了而已

如果 大家也跟我一樣 餐餐拍

相信 格上的部落格 也都是吃的啦

 

 

 

 

最近 回台中 都習慣找麵食館

因為 我家二哥 喜歡這一類的

所以 我們有來到 一間不錯的麵店ㄛ

 靠近 市府路上 仍有零零落落的老房子

黃昏了 拍的不是很好

 

 


 用餐的人 還滿多的

今天 我爸爸 跟我們出門吃飯

因為 我媽去打麻將了!!

 

 

 


 小菜 菜單

上頭有店家資訊ㄛ

 

 

 


 主食菜單

 

  

 


 筍乾 20

好嫩 也很便宜

 

 


 這盤小黃瓜 20元

是不是 超級俗。。。。

這是涼拌口味的 酸酸甜甜的

 

 

 

 

 牛肉麵 一定要加的酸菜 自取

 

 


 店家的店名

我們還研究了一下呢

 

 


 魯味拼盤小菜 

 

 


 牛肚

 

 


 牛肉 

拍謝 模糊了

 

 

 牛筋 QQ脆脆 很不錯呢

 

 


 韓國泡菜

 

 

 

 


 炒青菜

 

 

因為 我爸爸不吃牛 

所以我們真是孝順

帶我爸爸來到牛肉麵館

 

 


 好在 店家 有豬肉排骨乾麵

這看起來 就好吃啦

 

 


 排骨乾麵 大碗 70元

 

 

 

 炒牛肉

我爸都不能吃

呵呵呵

 

 

 

 


 炸醬乾麵 大 50元

店家 很特別的是

任何的一款麵 都可以自選麵條ㄛ

有細麵 粗麵 厚麵 刀削麵

 

 

 


 

 


 牛肉湯餃 60

 

 


 酸辣湯餃 60

水餃 也不小顆呢

吞個幾顆 就飽了啦

 

 

 

 


 說甚麼 一定要吃的月亮蝦餅

我覺得普普耶

 

 

 

 


 沒有很特別 也煎的不夠乾 不夠酥

沾醬 是有點梅子的味道啦

但是 我還是這樣一盤 120

有點失望呢!!

 

 

 


 我們5個人 吃了桌子啦

呵呵  

到後來 也沒吃完呢!!

我爸爸 只能吃他的排骨乾麵

 

 

 


 後來加點了虱目魚湯 讓我爸多個湯可以配乾麵

剛好 我爸也喜歡魚湯

這樣 就不會讓人覺得虐待老人家了吧

 哈!!

最近回台中 都是老爺陪我回去的

我發現 老爺也滿喜歡回娘家

因為 老爺很喜歡吃我媽煮的飯菜啦

 

真是慚愧。。。

因為 中午午餐席間 老爺說他要跟我娘學廚藝啦

聽在我父母耳裡 也會覺得我真是糟糕 

女兒肥肥胖胖 好吃懶做 

時間那麼多 整天只知道往外跑 

還要女婿來下廚

可是 我倒覺得還好啦 

拍拍老爺的肩只說了一句: 要好好學ㄛ!! 自己人才傳授的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