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賞賜燒鴨飯

2009032421:47

 

 


美麗的玫瑰花 紅色嬌豔 都映在這裡的每一個小角落 

 

 

在這吃飯 真的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店內 兩側乾淨的鏡子 讓我一時拿起相機自HIGH 

 


乾乾淨淨的白色 搭上 嬌滴鮮艷的紅色 我喜歡。。。。。 

不是我風騷連吃飯都愛戴墨鏡  

是因為近視 配了一副有度數的墨鏡 不戴上會看無 

 


 

這麼美的店內 配上這很勞工界的名字 實在 有點傻眼 

 

 

 

還有 耶穌愛我耶  真不好意思 媽祖也說愛我  

 

 


價格非常合理 因為這是個美麗的''便當店'' 


 

 


處處都有玫瑰花的影子 

 

 


飲料喝通海的 連紙杯也都玫瑰花 老闆一定是戀花狂 

 

 

 


 

 

 



 

 

 

 

 

 


純樸的小鎮裡 這家便當店 從此讓我有一個很美的回憶 

 


飯來囉 飯來囉 被玫瑰花迷惑了 都忘了來此的目的是要吃飯了 

 


飯菜還不錯 老闆娘見我要拍照 

還說 你要拍照阿 早知道我就擺盤擺漂亮一點 

 

 


耶穌賞賜的燒臘飯 好好吃 阿門 

耶穌賞賜的玫瑰花 好美啊 阿門 

耶穌引我來這吃飯 好意外 阿門 

耶穌 我要開動了 不說了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