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羊肉爐

2009010615:23

 

 

那個誰誰誰說 民以食為天 

對於吃 對於美食 我是很慶蔡 不講究的

我的部落格裡的美食 說真的 不多 

也沒有精緻食物 也沒有高檔餐廳

除了吃不起之外 

比起趴趴走 我就不是那麼愛美食了

 

 

但是 這個羊肉爐 我就一定要說了

 

 

位於霧峰鄉樹仁路上的老牌羊肉爐

晚上人超多的 有時要等座位呢 

但是

景氣真的明顯不好 因為即使晚上用餐時還是有空位

 


若來店消費 必點之沙茶羊肉 羊腳根 以及 羊肉爐ㄛ

 

因為 老爺愛吃它的羊肉爐 

所以我每次回烏日都得到這裡外帶一份羊肉爐

坐著火車 提著羊肉爐 回苗栗

哈 車廂都是羊肉爐的味道 真想再帶個鍋子 在火車上給它吃起來囉 

 

一鍋湯 及 一包肉塊 

其他配件 要自己再添購

我喜歡加高麗菜 但是有毒鴨事件 還是吃啦 我都買高麗菜芯

凍豆腐 豆皮 細金菇.........

 

 


以前我也是不吃羊肉爐的

 

但是這家沒有腥味 而且湯頭超讚

以前女工生活 冬天冷的要死 又要加班 喜歡到這裡來喝上一碗湯

全身暖呼呼~~ 

 


羊肉爐 好吃的''問料'' 是一個重要的角色ㄛ

 

總之

混帳好姐妹 如果來到台中 記得跟我說 

你一定要請我吃老牌羊肉爐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