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頭份羊肉爐

2012032010:14

 

 


這一天 應該是2012/1/26

天氣冷冷的

老爺休假 除非下雨

不然我們很喜歡騎機車兜風

這一天 越騎越遠 來到了頭份

 

 


頭份中央路 超級大

停車方便 騎車舒適

因為已經要傍晚了

所以想在這裡吃個飯 再回家

 

 


羊肉爐

我們很少吃羊肉爐

那就來嚐嚐看好了!!

 

 

 


老爺穿我的溝鐵絲 

就知道我的尺寸也是男版的L喔

胖是胖啦 但是我真的有在運動喔! 

慢慢的 沒有之前那麼喘了

可以再去阿里山了

 


羊肉爐最麻吉的問料

 

 


來了一爐嚕~~

老實說 我現在PO文忘了滋味

但是 印象中 當下覺得買好喝的喔!!!

 

 


羊肉 也處理得滿鮮嫩的 沒有甚麼羊味道

不知道 大家吃羊肉爐時有沒有注意到

尤其是那種老店啊 老闆長得特別像羊

我看過最像的是霧峰那一家羊肉爐

老老闆 只差頭上沒有一對角兒

 

 


糖醋羊小排

好下飯喔

 

 

 

 


羊腸 有像薑絲大腸的作法與味道

酸嗆夠味

 

 

 

我個人推薦這個

涼伴羊肚 微辣

但是很脆很夠味

這個 好吃

 

 


店家資訊

抱歉 價格我都忘記了!!

吃飽後 兩人手牽手在中央路上散散步聊聊天

頭份的夜晚真的還滿美的呢

回程我們兩人抱緊緊的從頭份慢慢騎回苗栗

以前在頭份中央路上的美食

 

頭份。夏綠地焗烤美食

頭份。美樂迪義式料理

 

 

 

剛好看到有人放煙火

於是拍下來

 

 


小相機拍的

有點反應不來

(相機與我)

 

~~ 最近 ~~

6分鐘護一生

姐姐妹妹們

找時間去 只要6分鐘

這次我也是利用回診的時間順道轉診婦科

這樣只要一次掛號費(能省則省)

因為吃抗荷爾蒙藥 是有必要去婦科掃一掃

順道抹片一下

 心想 這次抹片怎麼這麼不舒服啊

因為醫生人好

他作完了才說 剛剛幫我剪了息肉

看樣子應該是良性 下周再看報告

看吧~~ 是不是不要再拖了

我上次作抹片 是摸到硬塊時作抹片

已經一年又三個月了

所以 姐姐妹妹 找時間去吧~~

身體是自己的 只要自己願意 其他都交給專業吧!!

祝大家 身體都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