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南的鹹酥雞

2008111820:14

 

 

 

回烏日 若心血來潮 就會到溪南路上的這家鹹酥雞

買甜不辣等等的炸物 我覺得它就是好吃 不油 不黑 很酥很脆

 

甜不辣 有30  50元  這是30元的

 


必點之炸豆腐  $30   一定要吃這味 因為別家都油油的  他的不會

吃這些炸物 我都不大加胡椒鹽 我喜歡原味的 

 


雞排  一份40元


貪吃鬼~可亞    哈 其實是我叫她這樣作的  可亞很配合呢 

 


這是雞皮 有30   50元 也是必點的

別家的雞皮都油油的軟軟的 噁心

它的不會 很酥ㄛ 像是吃餅乾一樣呢

老闆娘說 因為真厚工 要將雞皮的脂肪去除的很乾淨才行

 


十點多了 還是很多人排隊

在溪南這小小的地方 能在晚上十點多還排著隊買鹹酥雞

你就知道 有多麼好吃了 

 


位於127縣道 溪南路上 過烏日農會溪壩辦事處

 

 

烏日不是我的故鄉 也不是我的生長地

到烏日已經整整6年了 在這裡生活也習慣了

雖然對面是公墓 雖然離銀行有十多公里 雖然離郵局也要4公里

可亞她們上學也要十多公里 

 

但是住這裡就是習慣了

剛搬遷來超級不習慣 因為工廠大了點 

要起身拿工具 還要走好幾步 忘了帶外套出門 轉身進門拿 

門前到房裡又要走60公尺 

要去學校運動 不用了 在工廠多走幾回 就可以了

 

溪南一個原本都是稻田的大農村

如今

工廠林立 拜中二高烏日交流道所賜

稻田 變 鋼構工廠 這次回烏日 突然覺得變冷清了

因為這些大工廠都是外銷工廠 如今景氣不好 都很冷清 

出現很多招租的廠房了 過去在路上有許多大小貨車與貨櫃車來回穿梭

如今 反倒是收割農機車很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