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不夠聰明

2008111611:13

 

 

我一直覺得你不夠聰明

 

你沒有我想深遠的智慧  也沒有我靈敏的理解力  更沒有我一眼見過不會忘的好眼力

 

你的工作  如果是我可以參與的  我一定比你更適合

 

你常說  如果可以允許的話  妳來公司當我的助理 

 

 

 

過去

 

你身旁沒有一個可以解惑的人

 

過去

 

即使有人陪著你  那也只是表面而已  並沒有真的幫助你什麼

 

你傻傻的過了人生最精華的那一半了  你常常覺得自己很可悲

 

我告訴你  那不是可悲    是你  不夠聰明 

 

 

 

我想   我不夠精明   也不夠奸巧  也幫不上你什麼忙

 

但是

 

作什麼事  我總會想的比較多  想的比較遠一點

 

你說  遇上我是你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我只能跟你說   你說的一點都沒錯 

 

 

如果你早認識我   或許你不用拜孔子   我就可以幫你增智慧了 

 

人  是互相學習的   時時刻刻都在學習

 

只是  你過去沒有人教你怎麼作  也沒有人值得你學習

 

你過去遇到的人事物  都不是真的  雖然他們都是人

 

但不是真的可以走到心坎裡的好人

 

 

 

 

不管如何  過去就過去吧

 

我不是一個一直在說過去的人  

 

如果沒有勇氣面對未來   那又何必辛苦過日子

 

既然   決定一起走下去  就放鬆心情吧   每件事情都有樂觀的一面

 

工作不就是上班  上班不就是睜著眼睛看著人頭人腦與人頭豬腦的差別

 

其實  很好玩的     不要太嚴肅了 

 

希望  你能夠好好放鬆心情  希望你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