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抉擇

2008112310:29

 

 

 

最近你老說 如果沒有遇見我 妳會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想 沒有遇見你 應該會認識別人 但過著不是現在的生活

至於什麼樣的生活? 我不知道..... 

 

你說 如果沒有遇見我 不知道自己會過什麼樣的日子?? 

我想 沒有遇見我 你還會一樣不會改變 上班與下班的生活

至於會不會像現在一樣有趣 我想不會了..... 

 

如果當初你選擇 不是遇到我的這條路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有一個這樣的我存在

 

 

人生平平凡凡 短暫如一瞬間 

不用想前世 不要寄來生

冥冥之中的安排 就順著它走吧

 

我們不是勇士 也不是鬥士 

命運若可以任我們改變  那.... 我要當仙女 你要當富翁 

 

我們不是孤苦的人 也不是殘缺的人

我們平平順順的日子 是老天給我們的機會 

我們能做的 要做的 就是好好珍惜當初的這個選擇

除非 你後悔了~ 當初的這個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