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

2008072609:43

 

會想去大溪走走看看

其實也沒什麼原因 就想去看看

天這麼熱 照我的個性是不出門的

但是今年 我好像活了過來 

大熱天去 台東三仙台

大熱天頂著傘走在石門水庫

我為什麼要改變??

老爺比我更怕熱 更討厭走路

但是我告訴他

現在我們有時間有體力 可以走走看看

又不麻煩 

台灣就是家門打開 上了車 可以去的地方很多

也不會很困難ㄚ

等我們老了 要走走不動了 

要去哪不一定兩人還能一起去

 

 

不管去哪

可以有另一個人陪著 牽著 伴著

不管去到哪 你的笑有人懂 

你手指的遠方有人知道你在看那座山上的白雲

你的眼睛注視的天空有人知道你又在看飛機

有人懂你比愛你更幸福

 

 

 

大王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