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嗎?太巧合了!

2011090311:31

 

 

 

自從2011年初 一月開始就在醫院進進出出

一直到八月中 作完化療療程之後

那一次回診 也是在靠近八月底了

醫生叫我去注射室打針

這是我接受治療以來 大概有八個月之久 第一次到醫院的注射室

我一進入注射室 看到一大片的透明玻璃

我嚇了一跳

因為那玻璃上 用金色貼紙 貼上了很醒目的經文

兩個側邊的玻璃 還有神佛的線條裝飾

我仔細一看 當下的我相當的感動

內心的激動 讓我好想哭

這。。。。。。。。。。。。

這不是 我朝思暮想 內心最深的信仰嗎???

 

 

那片玻璃寫著大聖經

那側邊神佛的輪廓 不就是騰雲駕霧的齊天大聖嗎??

這是我從出生就拜的神祇 也是這段時間在恐懼的時候 心中默念的寄託!!

 

一般醫院很少貼這麼醒目的經文 更是很少人信仰齊天大聖

當下 我有一種 很光明突然醒了的感覺

這。。。。。。。冥冥之中的巧合 我想都是安排好的!!

那天 回診 我告訴醫生這段過程

醫生說:我起雞皮疙瘩了!!

 

對我而言 原來 我信仰的大聖王 一直在我身邊啦!!

想起 當初知道自己是惡性腫瘤時,

娘家的爸媽都叫我回台中接受手術與治療

我當時也沒有多餘的想法,一方面只想苗栗就近治療

另一方面也不想造成爸媽的負擔。

於是我就在這不是醫學中心級的醫院接受治療

 

但是這一路走來 我遇到的醫生護士 真的對我超好的!!

而且看病住院都受到很好的關照與令我感動的鼓勵

這我想國家級的醫院都無法作到的人性關懷吧!!

 

我相信 也堅信大聖王的神威

醫生問我,妳怎麼會信仰齊天大聖??

話說 齊天大聖 可是我出生就拜的神呢!

我阿公還是齊天大聖的老金子(就是乩童)

我想我阿公是個大善人 至今我還是受到阿公的福蔭 度過生病的難關!!

從小 看齊天大聖降駕的神威 其實不溫馴 活蹦亂跳的 說話也聽不清楚

大聖王 曾經說過 祂不是人類 所以盡量說話讓凡人聽的懂!!

阿公因為心臟不好 禁不起大聖王的野性跳躍

在70歲那一年 走了!!

大聖王很自責,所以答應阿公要好好照顧他的後代子孫

往後 大聖王 只要來開示 都不再跳了!!

 

 

 

永康慈聖宮 就在永康車站不遠前

也是我小時候膜拜的寺廟喔!!

胡府千歲的故事 也很強喔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這慈聖宮 是我阿公出錢出力所興建的喔!!

當然也有結合地方人士

但是 是阿公從一座小草廟一直膜拜

到後來發達 蓋廟答謝的!!

 

 

目前 供奉齊天大聖的廟宇

就屬台南萬福庵了最古老與香火鼎盛了!!

就在赤崁樓對面小巷子入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參拜喔!!

 

 

 

我記得 20初頭的時候 

還有一陣子在大聖王降駕時 在旁邊寫藥單呢!!

別看西遊記是個故事

大聖王厲害的不是七十二變喔

最厲害是符咒 還有藥單

大聖王 曾經說 我符咒可是被壓在五指山500年學來的

當時被壓在五指山 很不甘心 到底是甚麼困住了我

伸頭出去看 竟是一張小小的符咒

 

很像神話故事吧!!

但是 我超愛聽的

 

 

 


這是大聖王賜給我的護身符

上回有說過三叔死後托夢給我爸爸尋找遺失的護身符

也是大聖王賜給三叔的保命符

後來 三叔弄丟了,沒多久三叔就走了!!

死了之後 托夢給我爸爸

並且告知在那條路上加油站旁的第幾棵樹下

果真找到了

後來 火化還給大聖王了!!

 

 

這是我家供奉的齊天大聖喔

旁邊是祂的令旗

我不是要宣揚大聖王有多厲害 我自己知道就好

但是 我要說的是 宗教信仰在人最脆弱的時候 就是力量

不管甚麼宗教 只要教人向善都是好的

就像是佛 也讚揚耶穌

所以不要再說崇拜偶像之類的話了

要寬大一點!!

神佛 耶穌 聖母都沒有錯

其實這些都是人爭出來的

 

 

 

就是這份經文 貼在注射室的玻璃 很大很醒目

 

 


 

後來是護士 幫我拿了這份經文送我的^^

 

 

 

自從接受治療以來

大聖王三番兩次都告誡我不能往東不能去東的地方

也是大聖王 要我不能吃有翅膀的肉類與無鱗片的魚肉

別笑我迷信 如果你遇到了 也會深信不疑的!!

 

我反倒覺得自己是個有福氣的人

有大家的鼓勵支持 有神明的關心保護

人生該走的路 都無法選擇去或留

但是 我還是祈求 別讓我太痛苦太折磨

生病可以預防的 這也是在經歷過之後才懂得

大家要多注意飲食習慣喔!!

多吃蔬果 多吃天然的食物 多喝水

讓疾病遠離。。。。。

 

或許 我迷信

但是 這些過程 如果沒有這份迷信 我還能這麼樂觀向前嗎??

或許 宗教 人各有異

但是 我親眼見到 甚至感受到 讓我有機會重新面對自己

人 要經歷過恐懼 生命要經過起伏

才會懂得 心念是多麼重要

 那麼 我的心念告訴我自己

如果 我的人生註定要走生病這條路

我還能求甚麼??

若是

冥冥之中有安排 應該也不會太痛苦!!

 

我把大聖經打在下列

有興趣的人可以列印

 

 

 

大聖經

瑤池大王齊天丹師經。南無西方三藏佛。南無行天極樂佛。

南無走唵佛。南無蓋光菩薩。南無蓋光菩薩。

奉請:威靈威應猿猴大王。降魔蕩怪齊天大聖。鬥戰聖佛孫行者。

有金剛大聖曰。聖在花果山。家住水簾洞。聖本佛聖身。

不使受盧籠。方恐轉輪回。悟道入色空。菩提師指示。

打破暗迷中。秘傳真咒訣。智慧演神通。移山山可動。

到海困蛟龍。慣演番跟斗。喚雨又呼風。痴心多妄想。

大鬧水晶宮。英雄驚地府。術大怒天宮。如來降伏我。

盡在一掌中。五指山頭壓。怒氣霧雲中。藕感慈悲佛。

指示出盧籠。願隨三藏佛。受戒有奇功。共同西域去。

得度佛門中。普陀巖靜坐。看破孽塵中。空現身來說。

法經咒萬里。此經非謬語。若誦經一遍。趨吉避得兇。

若誦經十遍。依祿得昌隆。若誦經百遍。名利兩皆通。

若誦千萬遍。得度上九重。日則午時誦。夜則子時中。

聖在雲端聽。歡喜笑顏容。猿猴孫行者。與汝一般同。

發誓眾生聽。頃刻到堂中。起死回生術。同回天地春。

南無救苦救難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佛 南無法

南無僧 與佛有因。與佛有緣。佛法相恩。常樂我靜。

朝念大聖經。暮念大聖經。念念從心起。念佛不離心。

天羅神    地羅神   人離難   難離身  

一切災殃化為塵     南無摩訶般若波羅蜜



  •   觀世音 於 2018-10-16 13:15 1F
  • 俸天承運 順應自然天理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