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風洋食館。幽會

2009090320:02

 

 

 

 

這次幽會 有正當理由

就是七夕情人節

雖然七夕當天 我一個人發呆過 

但是 計畫著等老爺休假 來個情人節幽會好了

 

 

 

這次 我選了位在新竹市愛買的一樓

加州風洋食館

停車超方便

因為愛買就有停車場囉

 

 

 

 

嘿嘿嘿

幾乎每次吃餐廳 都是我請客

不過這次因為情人節 所以還是我請客

 

 

 

 

不過 應該的

老爺辛苦上班

要犒賞一下囉

儘管他的薪水不歸我管 

雖然我好吃懶做不事生產 但是吃喝玩樂樣樣通

但 一切尚在學習中

PS 有押韻喔

 

 

 

 

 

因為假日 所以人滿多的

我們等了約20分鐘

服務生 先讓我們點餐 才不會等一下 上了餐桌又要等一次

 

 

 

每一個都好好吃的樣子 

 

 

 

ㄟ! 口水滴到MENU啦

還不擦一下

 

 

 

 

 

 

 

 

 

 


餓了吧 等等就吃大餐囉

 

 

 

 

哇 上來囉 

這是套餐中的開胃菜 帕馬火腿沙拉

這裡用餐 除了主餐之外 竟然有四種套餐任君挑選

當然價位不大一樣

我們點的都是 最多選擇的比佛利套餐 外加180元

 

 

 

有煙燻味道的火腿薄片 加上酸甜的芒果

這種味道 我先吃再說吧

自己想像吧 

 

 

 

配上爽口的生菜沙拉 恰到好 好。。。。。吃

好想再來一份喔

 

 

 

這是老爺的法式燻鮭魚 

我沒吃耶 所以不知道味道

 

 

看樣子 就知道 一定好吃 

 

 

 

 

餐前麵包有奶油抹醬可塗抹 

有香蒜麵包 有可頌

真的滿多口味

讓味覺不單調

 

 

 

這是海鮮酸辣湯

番茄的酸甜 竟有我討厭的香菜 

我喝一口 覺得不適合我

好險 這是老爺點的 

 

 

 



情人節快樂喔

 

 

 

我的

蛤肉巧達湯

濃濃的湯汁 

每一口都意猶未盡呢

 

 

 

 

 

前方就是冷飲與甜點的吧檯

 

 

大餐終於千呼萬喚端出來囉

這是老爺點的

肩胛牛排+透抽焗烤

白色的是馬鈴薯

 

 

 

 

牛肉好厚實喔

因為我們不喜歡見血

所以七分熟

 

 

醬汁也有三種口味可供選擇喔

老爺選了黑胡椒醬汁 淋上去 七七七響呢

七分熟 確實沒那麼嫩 但是總比見血而不敢吃好吧

所以七分熟 肉質略硬 但是我可以接受呢

 

 

 

 

 

 

 

 

我的大餐 來囉

 

 

這是我的德國豬腳餐

只有平日得午餐不供應喔

六日午餐有

每天的晚餐都有喔

 

 

 

那外皮酥酥脆脆 刀子一畫下去 油脂油亮亮的透出來

這德國豬腳外皮 反而不油不膩

 

 

 

搭上蜂蜜芥末 歐一絲ㄋㄟ

讓我享受著大餐時 不禁直說 好吃 好好吃喔

 

 

 

 

德國豬腳的肉質

我個人覺得很嫩 很鮮 不會像一般滷豬腳一樣油膩喔

很值得試試

 

 

 

 

因為主餐有點重口味

所以需要飲料解膩一下

但是可能服務生忘了我剛剛要先送飲料的請求

等我們主餐吃完了 老爺去抽菸了

飲料似乎才被服務生想起 送來時 冰咖啡不冰了 顯得有點兒苦

 

 

 

 

我們不是小夫妻 也不是老夫妻

我們是什麼呢

合法夫妻

呵 無聊。。。。。

不然 要怎麼說 

 

 


 

 

 

 

 

這是一壺的冰鮮果紅茶

有點酸酸甜甜

滿適合重口味之後的味覺

 

 

 

 

重頭戲來囉

美不美??

好不好吃??

 

 

 

一端來 不禁發出讚賞的聲音

哇。。。。。。。。

 

 

 

 

這是巧克力聖代

單點100元

套餐只需補30元喔

好好吃的樣子喔

因為屬於甜點類

所以真的有甜到

但是造型太誘人了

我拍照變的很龜毛

有人說: 快融了啦 

 

 

 

這是水果聖代

一樣補30元 就可以享受囉

 

 

 

 

芒果 第一層是玉米脆片

草莓酸+冰淇淋甜

這一餐酸酸甜甜 就像是戀愛的滋味嗎??

喜供 戀愛為什麼酸酸甜甜的 

戀愛不是只有快樂 跟 度爛嗎??

哈 我說髒話 

對 是我說的 

 

 

 

 

 

最下層的奇異果 酸溜溜啦

喔喔 嚥不下去

 

 

 

 

 

 

因為太誘人了 所以我都一直在拍水果聖代

 

 

 

 

 

 

 

練習拍 所以 沒有想要吃它耶

 

 

 

 

 

但 忍不住吃了一口 又想拍

不然 等等吃了 就沒得拍了

 

 

 

 

 

 

 

我發現 幾乎在這裡用餐的人

我是說有加到套餐的消費者

通常都吃不完

隔壁桌 走了之後

留下一個吃不到一半的甜點

這邊桌的也是 留下半杯的聖代

而我們也是

我竟然留下半杯的聖代啦

沒法度 因為對我來說 又甜又酸又飽了

真的 投降了

 

 

 

買單 少100元啦

不管 今天 我只能出這麼多

不夠 請自己湊足吧 

 

 

 

若是與加州風洋食館 有特約廠商 可享95折喔

這些特約廠商 我翻了一下

幾乎網羅了竹科公司呢

老爺他們公司 不是竹科的

我翻了一下 也沒有 

就算囉

 

 

 

再回味一下

 

 

 

雖然我不是很享受美食的人

也沒有條件可以大吃大喝

但是 偶爾找個藉口 來個不一樣的晚餐或是午餐

也是一種美好的記憶

尤其是兩人的七夕 或是 生日 或是紀念日

不然也可以領薪日啦

都可以

不過 今天有慶祝情人節的意義

也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意義

就是老爺換主管了

真是謝天謝地呢

讓老爺脫離某種程度的苦海囉

所以這是一個有非常意義的大餐囉 

開動 請慢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