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久別重逢

2011052409:19


 

 



 

5/20 五 上午

一個人到醫院抽血回診 這是第三次化療 一周後的回診

醫生給我的抽血報告 打了90分 白血球2600

可惡的是 體重 不降 反升

那A安ㄋㄟ。。。。

 

不是說化療瘦身 我怎麼吃的比以前還多

而且 我很容易餓 很夭鬼

 

 

 很久沒有回娘家了 爸媽和我老姐 怕我奔波 

不約而同要特地來苗栗載我回大里

但是 我就是想搭火車 我就是要搭火車啦

在詢問醫生我的健康狀況是否適合搭乘大眾運輸之後 

就開心的一個人搭著火車回娘家

這對我來說 彷彿重生般的喜悅 卻又莫名帶著一點點感慨

 

 

 

 

當火車 停靠大慶車站 看著爸媽來接我 心酸酸的 想哭

只覺得 好久好久 沒有踏上這片土地 恍如隔世似的

想想 近半年 沒有搭火車回家了 

只想大喊著 我終於又回來了

連月台上的里程牌 都煥然一新了

 

 

雖然 化療當下的不舒服 讓人很想扯掉點滴

我咬牙切齒 不斷的告訴自己 只要天一亮 就好了 只要天亮 又過一天了

其實 我很感恩 我恢復的很好

出院 第三天 就恢復食慾 還帶我二哥去頭屋爬步道 看桐花

一周後 我就一個人 搭著火車回到娘家

當晚 二哥還帶我去逛逛逢甲夜市 雖然很累 卻很開心

很難想像 一周前我還吵著要離家出走

 

 

 


 

滿心感恩 我還能吃吃喝喝 還能趴趴走

一個人繼續火車之旅的夢想 將會迫不及待延續下去

我在熟悉的大慶車站 看到火車 就像看到老朋友 真的好親切喔

 

 

 

 




我  有這麼久沒有回來了嗎??

處處都在建設 還增長月台 有這個需要嗎??

台中地區 是在作捷運嗎?? 一路上沿著鐵道都在施工

當火車 一站站停靠熟悉的車站 

我知道 過去的我 已經回來了

這回回到娘家 住了四天 很自在也很開心

周日與老姐 帶著爸媽出遊去

看著我開心 大家都很開心

走在路上 我以為我是怪胎 戴著帽子 又戴著口罩

我姐說我一點都看不出是接受化療的人 

哈哈 那是因為 我的體重 幫我掩飾了一切

當然 還有我的心情 也因為出遊而開心著

有時仰著天空 看著藍天與白雲飄 只想說 活著真好

所以 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就是幸福的開始

 

 

最近舊山線又復駛了

讓我想想 

雖然想去拍 

但是 騎車到三義 到勝興 

對目前的我來說 真的很遠

但是 我一定會在第四次化療前 

拍拍火車 解解悶 這也是在化療中 最有力的寄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