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人生改變了

2011052707:21




 

 

37歲。是我人生最大的改變

不是當媽媽 也不是當爸爸

沒有中樂透 依舊我行我素

 

今年已經快過1/2 對我來說 前幾個月還充滿了驚恐

37歲 是虛歲 其實健保卡註記才36了

 

 

 

 

今年遇到的一切 對我來說 是我人生最大的挫折之外

也是 我人生最多恐懼 最多眼淚的一年

相對的 也是我人生中 最安靜 開始懂得思考的一年

 

 

在苗栗生活的五年裡 沒有一個朋友

卻因為一場病痛 我才體會到人間的溫暖 

我才感受到我不是孤獨 

 

 

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 

大家無私的願意為我祈福與鼓勵 讓我很感動

因為這份能量  我總是關關難過  關關平安過

很多朋友 不斷的傳遞讓我充滿鬥志的鐵道相關訊息

讓我的心裡 時時刻刻充滿希望與動力

真的很謝謝大家 真的!!

 

 

 

今年的生日 我不想選擇怎麼過

但是仍要說聲感恩與感謝

 

謝謝媽媽 給我一副健康 壯如牛的軀殼 

很抱歉是我自己搞壞它的

謝謝老天 願意再給我機會 

讓我更珍惜今後的每一天與身邊的每個人

 

 

 

 

重生之後的我 或許還會我行我素過日子  

但是 我已經開始學習 善待與寬容別人

雖然 還會執迷不悟的守在鐵道旁拍火車

但是 在我心裡 真心祈禱大家都能平安

 

 

 

5/27 是我的生日 

不再放棄許下三個願望的權利

真心只求一個 能實現的願望

 

希望最親近的家人 爸媽 還有老爺 都可以健康開心

病痛的苦 病痛的折磨 這次的我來受就好了

也求老天爺 求我的神明 有聽到嘿

經過這一次就好了 千萬不要讓我再重複這樣的折磨囉

感恩!!

 

 

 

 

 

重新開始 放下了很多想法 不再爭 不再計較

學會放下 就是放縱快樂最好的方法

唯一放不下的 還在努力釋懷中

 

   

佛說: 人生 總是要經過一些磨難 才求有一福報

這樣想 或許 我的明天 將是燦爛光輝

希望 冥冥之中的安排 是不痛不苦的

 

 

5/27 是我的生日

以前的我+今天的我+未來的我 

都會很開心的笑

 

 

 

 

 

我也有性別不分的時候

 

 

 

 

我也有可愛的時候

 

 

 

 

我竟然也有瘦的時候 


 

 



與太魯閣號合照的時候

 

 

 

謝謝老爺陪我 走過多采多姿的記憶

 

 

搭火車的我

 

 

頭髮還在的時候 

 

 

 

上次在廟裡看到一份勸世文

打好久 來跟大家分享

或許 看完之後 心裡懂得豁達 更要懂得珍惜

因為 一世緣 稍縱即逝

 

 

看破世情

 

 

為人一生來世間 能為職責盡了願

兒女長大心皆滿 其無他求日夜閒

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限來時各自飄

各造業罪各自了 不為情纏得逍遙

人來世間如夢境 家庭隨和錢滿盈

醒來單人在床頂 夢境分明是妄心

親族本是宿恩怨 冤親債主盡團圓

業債還盡各回轉 了盡冤債自清閒

父母子女宿業就 皆是宿世結冤仇

今生痛苦通要守 債務清還身清幽

仇債還清因緣了 妻夫各個東西飄

一切因果皆自曉 自認命運煩惱了

世人圓滿是暫時 生離死別各奔馳

再深情份無上比 彈指之間及過時

本來命運一個人 後來慢慢選結婚

家庭幾年熱滾滾 再過幾年東西分

人生在世是瞬然 富貴名利是因緣

幻化因緣時轉變 空無一物歸本然

奉勸世人勿哀怨 生離死別眾過關

古今人人皆回轉 來世為人剎那間

本來就是手空空 出生落地成一員

父母辛苦來支援 養到長大任務完

家家戶戶各有經 好壞各個說不清

人間本來叫苦境 快醒快悟免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