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胖子差點昏倒

2011022517:30

 

 

 

 

其實 那個胖子是我 服用藥物之後 體重會增加 所以我要勤運動

差點昏倒 今天是開始進行第二關放射治療的第二天

9:30的公車 也學火車誤點

本該9:40分到站 我上車已經是10:00

站在公車站牌下 整整半小時 體力大不如從前呢 有點恍神了

 

 

 

到了醫院放射腫瘤科 整個治療過程 不過10分鐘

10:40又一個人在醫院大門 等待11點的社區接駁車

雖然今天太陽終於露臉了 但是 我真的覺得好累喔 不開心

 

 

 

就在快到11點 看到了破舊的社區接駁車 來了

開心 等待接駁車調頭 就要準備上車

結果。。。。。

接駁車掉頭轉向跑了 可惡!

 

 

跟警衛反應 他不是要停車喔 我要搭那班車耶。。。。

警衛好心幫我追了一下又吹哨子 我看著前方紅燈 趕緊追過去

用盡這陣子最大的力氣去追 去拍接駁車的車體 

我還在右側後視鏡可以看見我的地方招手拍打

可惡 竟然沒瞧見我 就這樣 好喘 

眼看著破舊接駁車 走了 好喘。。。。

 

 

 

心中與口中 難免的ㄍㄢˋ了一聲

唉! 又要走路回家

途中經過天后宮  進去參拜一下媽祖婆 

祈求下回賜給我體力 可以追接駁車喔

 

 

步行回家的時間 似乎也越來越長耶

今天出太陽 也熱 流汗了 但是 我的體力不大OK

在市區高架的鐵路橋下休息一下 喝個水

又在縣政府前的廣場又休息一下 喘個氣

 

 

 

今天 才第二天 我覺得好累喔,

可惡的接駁車 在醫院大門調頭 也不停車讓我上車

下回 再搭不到回程的接駁車 我只好搭小黃了 

不然堅持走路回家 可能會昏倒在路旁

 

 

 

偶爾看看自己拍的照片 真是開心又得意!!

 

 

不過 我保證 這絕對不是我現在的樣子 

 

 

後來的回診與最近的開始的放射治療 都是我一個人獨自前往的

醫院的護士妹妹 都會覺得我好可憐 怎麼都一個人來

哈哈 這沒甚麼了 偷偷告訴妳喔 我也一個人去到了台東花蓮耶

說到這個 精神又來了!!

 

 

看似不痛不癢的放射治療 讓我感到好虛好累喔

這回在苗栗大千醫院 才發現它們還挺先進的

是使用電腦影像放射治療 就是迅弧刀治療

躺在治療台上 儀器就像是變形金剛一樣

在我上方 嗡嗡響 並且轉過來又過去 

這種是針對需要放射部位照射 

避免其他部位組織一併殺死

感覺 還滿先進的 

重點是 有可愛又親切的妹妹 為我服務喔 也不用等待喔

 

 

只是 放射治療 總共要28次

今天我已經明顯的覺得累了

往後還有皮膚的傷害與身體不適的副作用

希望 一切快快過去

 

 

可亞說: 姑姑 我們同學都為妳祈福喔

 

 

我說: 真的啊!! 難怪 我感覺正在發光 

在部落格 每一位格友的加油 加持著我

所以 也正在發光 

 

真的很謝謝來看我的每一位好格友

總之 感謝再感謝 那份溫馨與能量 我都感受到了

我會加油的

 

 

每天下午三點 午睡起來之後 一個人步行到鐵道旁看火車

看到火車來 我才發現 那份開心依舊沒變

自從火車改點之後 我就沒有再守鐵道了

對於迎面而來的火車 都是陌生的 卻都是讓我充滿期待的

 

 

 

2/27 老爺要陪我回娘家

因為 往後的治療中 與治療結束後 可能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我應該不大能出遠門 

所以 趁這一天 回娘家去走走

 

呼~~

終於說完了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