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營養午餐

2011030116:12



 

 

 

2/14 情人節當天

我根本沒想到這天是節日

碰巧老爺休假在家 問我要不要去走走

外面很冷 我待家裡習慣了 就更怕冷

其實 家裡也很冷 不輸外面的溫度 

總之 我很冷 冷到想要大罵三字經了

老爺載我來到 昔日我們看火車的陸橋上

可惜 火車 都不來給我看

 

 

 

 


我們 往北出發

想去看看台灣燈會在苗栗竹南

結果沒找到 倒是沿著指標 到了很大的停車場

也因為下著雨 不可能下車

所以 就沿著北方 來到了竹北

象徵性的 在車上拍下有元宵燈會的場景

熱熱鬧鬧的年節氣氛 已在元宵節後 要消失了

對我來說 不痛不癢

 

 

中午 就想吃個營養午餐

最近 都吃稀飯 燙青菜 熬熱湯

很久沒有嚐嚐不一樣味道的食物了

所以 來到新竹市的西堤

西堤的評價 很高呢 我也是第一次進入西堤用餐喔

 

 


新竹西堤

 

 


熱情又大方的紅花

 

 


前後一人份 共八道菜

每一道 都相當好吃

盤子的份量 也不小

 

 




麵包是無限量供應 不是八道之一

 

 



老爺的南瓜湯

 

 


我的蘆筍濃湯 牧草湯喔 讚。。。。

 

 

 


沙瓦 無限量供應 萊姆口味

 

 

 


海陸雙拼 雞+魚

一上菜 服務生會特地來將雞腿去骨

老爺說: 我啃一啃就去骨了啦

 

 


我的 義式鮮烤牛排

這真的好吃 又軟

是先蒸熟牛肉 再烤 所以全熟 適合我

看著鄰桌點的牛肉的見血 還請服務生再次料理 

這一道 保證全熟 不會見血喔

 

 




跟老爺說 以前我們也都會去吃大餐 感覺是好久以前的事喔

老爺說 以後也可以再來吃大餐啊

但是 對我來說 總覺得不像過去 那麼期待與無憂了

很多人都鼓勵我 也都給我正面的想法

我很感謝大家

至少 我沒有讓自己在猶豫中 痛苦煎熬

我走過來了 我接受了 也要學會釋懷了

我還算中等年輕 復原還算不錯 重生即將開始

但是 幾乎每個人都跟我說 日後要注重養生

若是有人 有養生方面的資訊 要跟我說喔

至於 癌末 或是版主已不在的資訊 就不要告訴我了

對我來說 我好不容易不去想那份恐懼 就不要那麼殘忍了啦

 

哈哈 看吧 我真的是個胖子呢

 

 


總之 八道菜 真是吃太飽 吃撐了

 

 


鄰桌 已經進行 拆情人節禮物了

 

 



新竹西堤

2/14 中午

好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