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月圓人團圓

2009100216:43

 

 

 

 

本想不想貼這篇文

看大家都在說月餅的事

不免俗的我也跟進

 

 

 

85度C的月餅

說真的 我不覺得它特別好吃耶

 


 

 

 

 

 


口味很多啦 但是我只喜歡吃純綠豆椪

其它我都覺得還好

現在大家都有健康觀念

所以每一個月餅 都不會甜膩

 

 


 

 


這是老爺公司帶回的一般蛋糕

 

 

 


很普通 但是出奇的好吃

濃濃得蛋香與奶香  綿密的口感

好古早味喔

 

 

 

這果醋禮盒 我想我應該轉送出去才對

 

這是我今天跑到後龍買得

我明天要回烏日的伴手禮

想到明天搭火車 是返鄉潮 我就頭痛了

所以我要搭早一點的車 不想跟人擠

我也要回娘家去團圓

老爺上班中 就不管他了



 

 


 




圓形的古早餅

是紅豆和肉燥的口味

好鮮喔

買回家給我娘吃

 

 


大概就這樣

今年我沒有在苗栗市就近買月餅禮盒

是因為想換換口味

所以 這也不像月餅或是蛋黃酥的禮盒

買點不一樣的也是不錯的嚐試喔

PS回家拆了吃 還真失望呢

不好吃 一個還單價40元

還專程跑到後龍買   後悔中

以後 還是不要自作聰明呢

 

 





就是它

位於後龍火車站正對面

老闆娘看起來好精明喔

ㄎㄧㄤˋㄎㄚ的樣子

總之 中秋節大家都要平安快樂喔

月餅 烤肉 就不要過量喔

 

補照片

這是老爺又從公司拿回的芋頭瑞士捲

 


鳳梨酥

 


 


 

 


 


綜合月餅禮盒

 


這是團購超人氣的耶

任何一何老爺拿回家的禮盒 

都比我花錢買的那一何好吃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