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我在逛窯子。。

2009100220:18

 

 

 

這一天 我來到苗栗得窯子 逛逛

 

 

 

 

我說的窯子 不是磚窯 也不是瓦窯

是窯子 就是私娼寮 母語叫妓女戶

但是 已經被掃掉了

因為掃蕩過了 我才敢拿相機拍

當然 我帶老爺來

 

 

小小巷子 已經人去樓空

半年前 我也有來過一次

當然每個小房間都點著微弱的紅燈

每一戶每一個門口 都有一個主人在等著人客

有些還滿年輕的 老爺說這裡就是苗栗的窯子

它的地名叫西勢美

哇 西施美 呵呵呵

 

 

 

 

如今 一家家貼著出租

門口的主人不見了 門口的三七仔也不再出現了

 

位於苗栗市西勢美南街一帶著名紅燈區內,於98/8/11上午

刑事警察局國際科、桃園縣警方跨轄會同苗栗縣警局以「圍城」方式並扮蜘蛛人,

攀爬垂降破窗突擊三十餘戶私娼寮,一舉救出10餘名遠渡他鄉來台工作,

被人蛇集團誘騙逼迫賣淫之女子,警方赫然發現所救出之女子分屬不同國籍人種,

儼然係一小型「聯合國」。

 

 

 

 

專案小組發現苗栗市西勢美地區目前堪稱東南亞最大之紅燈區,保守估計私娼寮多達60餘戶,

欲破如此龐大之人蛇賣淫集團及淫窟,破除台灣被國際媒體喻為「國際人口消費地」之惡名,

非一朝一夕可成

 

 

由此巷入

這裡有著社會最黑暗面

這裡有著弱勢人為了生存與解決生理的需求的暗巷

一切 不為人知

 


 

天空依然藍

白雲還是白

這些在夾縫中求生存的人

現在在哪???

沒有人在乎 沒有人關心

但是在社會上依然有著很多靠出賣身體求溫飽的女人

或是被控制 被強迫在這黑暗小巷子過著沒有明天的日子

曾經是尋歡客的溫柔鄉 已經轉移陣地了

這裡一般人也不可能會路過

日後是否依舊燈紅綠 就不知道了

 

 

  1. 四等妓院是妓院的底層,是最昏暗雜亂的地方,就是破屋子寒窯髒土坑而已,

   俗稱“老媽堂”、“窯子”、“土娼”。

  1. 一般的窯,是用來燒陶瓷器的場所,溫度高,所以會脫衣服、打赤膊,

   引申為妓院裡的常見行為(也就是脫衣服‧‧‧)

 

苗栗警方在苗栗市西勢美南某民宅查獲私娼寮,

蔡姓老鴇及3名外籍女子都涉嫌賣淫;警方還發現50顆鈕扣,

竟是老鴇用來計算賣淫次數,作為拆帳依據的憑證,警方查扣成為鐵證。

苗栗市西勢美南地區有少數出租民宅淪為私娼寮,

包括台灣、中國、東南亞國家等「聯合國女子」,合租民宅再拉客賣淫,

豔名遠播,台中市警方昨天也在當地查獲另一處私娼寮,

逮捕4名東南亞女子涉嫌賣淫。

 

** 以上 是大王我 在窯子裡的路過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