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微服出巡

2008100223:27

就像玩拼圖一樣 想要拼湊起來

完成了桃園縣的車站囉 


今天天氣陰天 涼爽的秋天 買了張苗栗到桃園的莒光號 開始我的桃園車站之旅

桃園車站 一> 內壢車站 一> 中壢車站 一> 埔心車站 一> 楊梅車站 一> 富岡車站

 

 


苗栗車站等車 


這台莒光號 帶我前往桃園 完成我的拼圖囉 

 


 


老莒光號 很舊的莒光號 不是有新的莒光號嗎 

下次不坐這班車囉 

 


當年單軌留下的橋墩 在後龍溪上

 

 

坐在火車上 想到自己偷跑出來玩 老爺可能還在睡夢中

老爺永遠都不知道我在哪裡 也不曉得我在忙什麼 

想著想著 突然過意不去

老莒光號到了新竹站 想起了在新竹工作的老爺

哎~

我想著想著睡著了~~ 

 


過了豐富車站的鐵道旁 常在這裡追火車 看火車 等火車 

 


我都有誠實的買車票 

抽了點時間 到新竹逛了街 買了新鞋與新衣 真是快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