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誰比較多?

2009070410:51

 

 

社會新聞中 這一則社會新聞驚動了我無情的內心

常常看過網路新聞 就會一笑置之的我

坦白說 我不是一個很善良很心軟的人

因為 我一直覺得 作了什麼 就怎麼受

 

這則新聞

 

一個是台塑石化麥寮廠男守衛、一個是女作業員,因近水樓台,發展出一段不倫戀,卻又因意外中了統一發票頭獎二百萬元,讓女子在嘗過以金錢為擔保的愛情承諾,以為得到真愛,最後卻落得人財兩空,自殺身亡結束畸戀,遭遇令人唏噓!

盧女和林男同為卅一歲,均結婚各育有兩名孩子,兩人都在雲林六輕台塑麥寮廠上班,一個是作業員,一個是守衛,因天天見面而互有好感,今年一、二月間,林男中了統一發票的頭獎二百萬元,更激化兩人情愫產生化學變化。

以為得到真愛 不料人財兩失

今年四月,盧女和先生離婚,六月間林男帶盧女回家,林妻質問「妳真的愛我先生嗎?給我一百萬元養小孩,我就離開這家,好成全你們!」出軌戀情掀起家庭風暴,在職場上也一再被指指點點,盧女六月廿五日離職,隔天凌晨林男也向公司口頭請辭。

為愛走天涯,盧女帶著金飾和家當等,開車載林男決定到花蓮定居,六月廿六日經過屏東恆春時兩人商議,決定給林妻一百廿萬元,於是在南門郵局填寫各四十萬元的三張匯款單,從盧女帳戶匯款給林妻。

林妻原本說氣話,沒想到先生真要離她而去,受不了打擊,吞服大量安眠藥,被送醫急救,林男知道後很歉疚,直奔病房探望,盧女在外頭等候,但等了良久,怕林男感情再變卦,衝進病房結果發生爭吵,林妻再度氣昏,三人不歡而散。

新歡不敵舊愛 出軌戀情生波

出軌戀情一再起波瀾,林男和盧女嫌隙越來越大,一日凌晨盧女載著林男開車上高速公路往北兜風,路上盧女一再追問「愛誰比較多?」林男說「愛太太」;下了彰化交流道,盧女要求林男下車,就開車揚長而去。

林男說,一日晚上接到盧女前夫的電話,才知道盧女燒炭自殺了,沒想到人生第一次中了頭獎後,卻衍生出一連串悲劇,後悔莫及!

 

錢 真的是萬能的嗎?

100萬可以買一個愛人嗎 一段真愛嗎??

 

100萬 我不會賣老爺

200萬 也不可能

老爺 身價無價 老爺是我的耶 

但是 反觀。。。。。。。。。。 

200萬 老爺可能會賣了我  

不 100吧

 

 

一句愛誰比較多 就這樣讓一個拋夫棄子的傻女人 結束了一生

婚姻中的愛情 不再是摟摟抱抱 不再是花束燭光大餐的情愛

婚姻中的相扶持 也不是外來的一個人 可以輕易改變相依賴的情感

遠走高飛後的生活 或許也是正悔恨 只是很多人都不敢說出來

 

婚姻 我還是新手 所以 我也在學習著

 

改天 找來老爺 問一句: 你愛誰比較多? 

只是 我最怕老爺反問我 那你愛誰比較多? 我就剉賽了

因為 我想我愛自己比較多一點 愛自由比較多一點

 

我知道我很夭壽 但是 我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