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發出求救

2009070921:31


 

 

 

 

 

我 代誌大條啦

我想求救 求求救救 

 

是這樣的  

上個月前 我娘家的水塔突然故障了 找人來修

一星期前 我娘家的飲水機 也壞了 又找人來修

昨天 我娘家的大冰箱又壞了 又找人來修

接著 冷氣也壞了 

 

好了 啥米電器都壞了 

 

罪魁兇手 竟是螞蟻

螞蟻雄兵 我家已經被螞蟻雄兵攻陷了

螞蟻因為有蟻酸 會侵蝕電線中的銅

不管了 我想徵求除蟻方法 要有效的 天然的

 

我家有點大 250坪 螞蟻無所不入 完全攻陷了

不知道源頭在哪 不知道蟻窩在哪

 

過去都是噴灑除蟲劑 但是無法杜絕螞蟻的侵蝕

太多了 太龐大了 再加上屋子後面是菜園 隔壁是人家荒廢的芭樂園

目前沒有耕種 都是雜草 害我常常要過去除草

以前螞蟻沒那麼多是因為隔壁種稻子 有在定期噴灑農藥之類的 現在完全荒廢中

螞蟻從何而來 不知道 只知道 家裡的螞蟻 已經侵蝕電器了 

 

誰知道該怎麼辦 怎麼辦啊   

 

 

 

 

 

 

 

 

 

回烏日 就被螞蟻叮了 整個紅腫 誇張 好毒的螞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