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過暑假

2009070215:36

 

其實 暑假對我來說 沒有特別的假期計畫

因為 我天天都可以當作是寒暑假

每年 老爺都會帶我去環島

去年這個時候 剛買新車 所以我們繞了台灣一圈

前年這個時候 我們去澎湖學溺水

前前年這個時候 我們也繞了台灣一圈 重點在南橫台東

前前前年這時候 我們還是繞台灣一圈 重點在墾丁高雄

 

今年這個時候 我想我待在家的機會粉大

但是 今年 我好想搭火車環島喔

火車環島 火車環島 不知道老爺會不會陪我去

火車 抽菸的人都不愛搭火車 還搭長途的 一定會很痛苦 

可是搭火車環島 一個人 好無趣耶 

 

等暑假過後 找老爺來一趟火車環島之旅 不知道會不會被打槍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