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鎮上的大牛角

2013011313:34

 

 

 

 

 

繼9/25同一天

搭火車逛林內老街

走訪林內神社遺跡

走完神社之後 還早

於是來到了二水轉車

 

我已經去車埕晃了一會兒

等下一班車來 轉到了集集站

 

 

 


黃昏的集集

多了一份柔美

 

 


黃昏的集集 遊客也漸漸散去了

 

 

 


夕陽伴我歸

 

 


再沒多久 這些商店都要打烊了

 

 

 


集集車站的站體

 

以前的轉轍器

目前應該是沒有在使用了

 

 

 


斜陽下的集集車站 少了紛擾 多了寧靜

 

 


車站裡的大燈 也亮了!!

 

 

 

車站旁的商店 都打烊了

 

 

 


平時遊客多到不行的集集

在黃昏過後 反而淒涼許多

 

 

 

 


但卻是很好拍照

沒有人擋住我的鏡頭

 

 

 


距離下一班火車還要一個半小時

所以 往車站前方的鬧街走去

 


吳厝社區 起源於清朝

也是集集鎮上 開發甚早的社區

我想 應該是距離火車站近吧!!

 

 

 

 


壁上火車頭 讓我想與它合照

 

 

 

 


但 我繞了一圈 真的沒有甚麼

 

 

 


好可愛的接駁車喔!!


 

 

 

火車站前直走到底就是這個牌樓~集集古街

但是正在施工 我就沒有進去了!!

 

 

 


剛好這一天是集集鎮上的夜市喔

這一天是星期二

 

就在街角

有一家集集大牛角

很吸引我 買伴手呢

 


進去看看

 


有很多口味 是有包內餡的牛角喔!!

每次來 我都會買上幾個回家 配咖啡

一個30元 買十送一

 

 


我個人超愛楓糖口味 還有鹹奶油 起司的都很好吃喔

店內可試吃 有到集集玩 別忘了喔!!

 



店家住址

 

 


天色已晚了

一個人還在外遊蕩

在集集這個小鎮上 餓了就要趕快吃

不然 一會兒 店家全都打烊了!!

 

 


吃飽了

又走回到火車站

來等下一班火車吧

 

 


入夜後的集集火車站

好有流浪的FU

這一天雖然是搭火車玩

但是下了火車還是要靠兩條腿

我走的真是夠本了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