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頭來,請吃飯

2012120719:31

 

 

 

 

11/11 日

前幾天 我姐說想要來苗栗找我

好啊!!我在家啊!!

當天沒下雨 但陰天有冬天的FU

中午時刻 帶我姐來鄰近的早午餐店 KUMO

KUMO美式料理

 


換菜單 一整個不可愛!!

 

 


阿姐

 

 


 

 

 


老爺 不知道說了甚麼笑成這樣

啊!! 一定是說猴子。。。。

 

 


老爺點的雙肉堡

 

 

 


裔峻

 

 

 


這是650D拍的

 

 

 

第一次拍食物喔

這真的很誇張 下層都燒焦 

我咬了幾口都有苦味了 真的很扯

於是請店家來看 這燒焦了 怎麼吃??

廚房煎成燒焦 就不要再端出來 

 

 



這家店 感覺退步好多喔

還是我真很久沒有來了!!

 

 

阿姐點的商業午餐 雞腿蛋包飯

 

 

 

 

店內也悾悾的 沒有人客

 

 

 


也不見當時的女主人

結帳時 我也不客氣的問 你們有換老闆嗎??

沒有啊!!

那一定是換主廚了 食物的口味都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呢!!

 

 



這天下著毛毛雨

帶阿姐來銅鑼看杭菊

當天是假日 還塞車我們只好在台13線上看嚕

還跑去公館 買柿餅

 

苗栗公館。曬柿餅

 

下午還跑去看苗栗的房子

我姐最近想換房

沒想到苗栗的房子寫著380透天 竟然是在山谷裡的社區

我都不知道那個地方有一個社區呢 傻眼!!

200我都不會考慮!!

回到我家 我們就在客廳休息聊天

老爺下午就去找餐廳 要請我姐吃飯

我姐說 我隨便吃 吃麵吃水餃都可以!!

老爺很用心找 找了一個多小時都還沒回來

 

 

 

 

後來 選了這家在不遠處的餐廳

 

 


假日很空耶

老爺訂一桌

主廚還出來介紹菜色!!


 

 


哈!!裔峻 你是背後靈喔 怪可怕的

 

 


單眼拍的 花生看起來就好好吃

 

 

 


炒飯 也很好吃

 

 

 


清蒸鱘龍魚

 

 


三杯鱘龍魚

 

 

 


焗烤蝦義大利麵

好特別

 

 

 

三杯小捲

 

 

 


鱘龍魚三吃 最後一吃是湯品

 

 


我的最愛 鳳梨蝦球

 

 


飯後水果

 

很感謝我的大姐頭

從小就對我很照顧

有人欺負我 她就會幫我出頭

高中時 還幫我引線一位學姐 要這位學姐罩著我

 

但是 我們從小也有不合過

因為 我媽都叫我做事 每晚飯後滿滿的水槽都是碗盤要我洗

我姐就去看電視 我有時候都覺得那不是我親生的媽媽

我記得我去年開刀 從開刀房推出來時 老爺跟阿姐一直陪著我

因為傷口很痛 我無意識的一直唉叫一直哭 阿姐在我旁邊也一直哭

後來阿姐有空就會來陪我 甚至化療都幫我準備要吃的要用的 載我去醫院

我看我阿姐也很忙 後來我就自己招計程車了 熟得很。。。。

 

 

以前我跟我姐個性迥然不同 她外向 我皓呆

但是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們其實很像

個性啦 說外表 我阿姐會昏倒。。。。

 

小時候 我都不會跟阿姐搶東西 因為不敢 我怕她!!

還有一點 阿姐的衣服 鞋子 我都不能穿 所以不會吵著要

每次我只要有新玩偶 或是新文具 都是因為阿姐有一份 所以就有我的一份

所以 我只要跟著阿姐 都不會輸人 也不會被遺忘

 

我真的很感謝生命中有個姐姐呢

雖然她曾經拿泥巴給我吃 (我大哥說的) 但我絕對沒有對裔峻報復

記得裔峻剛滿月 就抱回娘家帶了 ㄟㄟ 因為裔峻這小夥子 半夜很愛哭 都要人抱著才要睡

我看我爸媽晚上不睡 血壓飆高 所以我半夜抱著這小子繞著工廠哄睡覺

裔峻大一點 都要我幫他洗澡洗頭呢 因為我娘會偷捏裔峻 

為什麼外婆要捏裔峻呢?? 其實不是 是因為我娘留指甲的習慣 都會去刮到裔峻的皮肉

我帶過三個侄女 一個裔峻 我已經很像老媽子了 我哪敢要生小孩 都怕了!!

 

 

有時候姐妹的感情 是無法用說的用寫的

但是 在心裡的那一份互相 永遠都在

我也很感謝老爺記得阿姐照顧我的這份情份

上次我姐牙齦開刀 我緊張得要命

老爺說 沒關係 你去娘家住幾天 照顧你姐

 

不過 這幾年 我覺得我姐 可能壓力大

所以比較容易動怒 她也是家庭工作兩頭燒

雖然我無法給甚麼意見 但是我都會選擇傾聽

靜靜的聽 尤其阿姐家的外傭 真的是號呆兩光 阿姐說 我請個外傭 還要煮飯給外傭吃

希望 我家阿姐可以快樂 可以放輕鬆 對裔峻別太順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