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好急。姑姑咖啡館

2010051219:03

 

 

 

 

 

 5/09 六

我和老爺來到苗栗市一家看似不錯的咖啡館

來享用午餐!!

 

 

 


 櫥窗的水流景像 在悶熱的天氣裡 帶來一股清涼

 

 

 姑姑 是店名

也是我的稱號

我姪女都呼我姑姑 

姑姑長 姑姑短

 

 

 

一入內 感覺還不錯

這家 我常常經過 都會瞧一下

生意還不錯

今天沒人 是因為我們來早了嗎??

才中午11點多 不過也快12點了啦

 

 

 


 還滿歐式風的呢

 

 


小樓梯上去 有櫃台

 

 


 牆上有文藝復興的味道喔

 

 

 

 菜單 已經被翻得稀巴爛了

拿在手裡 會讓人想去洗個手耶

 

 


 


 


 

 

價格上 還OK

種類也很多

有時候到餐廳用餐

除了很擔心吃到 歹吃的 

還有髒髒的 還有服務不佳的

吃頓飯 受氣 真的很划不來

 

 


 

 


 


我已經選好了

本來很想點義大利麵

但是 老爺都要左右我的餐點啦

 

 

 

 


 

 


捲袖子 開動了ㄛ

 

 

 


水果加上脆餅的優格沙拉

很大一盤ㄛ

 

 

 

 


這些空位子都是訂位的

我要說的是

這家的服務 不能說不好

就是少了親切

感覺上 很驕傲 有點距離感 

上菜 也是一放 轉頭就走人

好像熱炒店上菜的方式ㄛ

好忙的樣子 或許是真的很忙

但是 我們為什麼也要在忙碌中吃完這一餐

 

 

 


莎拉 吃完了

我和老爺都分別留下一段紅蘿蔔

因為 我討厭紅蘿蔔

 

 

 


 

 

 

 


 

 

 


湯 

也有我討厭的香菜

 

 

 

 

 


上了小樓梯 看剛剛的隔壁桌

 

 

 


發現 有這個可愛的搖椅耶

不知道 有沒有限重

 

 


鐵板海陸 兩隻好小的草蝦 

$300 已經含套餐囉

 

 


另一份是香煎鮭魚

$280  含套餐

 

 

鮭魚在這!!

 

 

 


鐵板類的 好沒有價值ㄛ

都是老爺左右我的餐點啦

我本來是要點焗烤或是義大利麵的

 

 

 


一會兒 訂桌的學生 進來了

 

 

 


甜點 紅豆奶酪吧

還不錯

 

 


我的冰咖啡

這家用餐的感覺 說真的 有一股壓力上來

不知道 店家今天預約多 還是怎樣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總覺得好急ㄛ

急著點餐 急著上菜 好急好急ㄛ

我們真的吃的很急 也沒機會說說話

連拿一本雜誌 都還沒翻開 就想走了

一股腦的 就是想趕快吃完 趕快走

老爺也這麼認為

 

 

 

 

 


店家資訊

 

 

 


店家住址

不收服務費 

但是 莫名奇妙就是會讓人吃得好急ㄛ

到現在 我還想不透 我為什麼吃的這麼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