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圍爐。兼過情人節

2010021409:55

 

新竹愛買店已歇業

 

 

 

 

 今年 因逢初一又是西洋情人節

老爺恰巧上班去

我倒覺得節日 對我們這種中年人來說

還是沒有過節的FU

除了春節 初二回娘家 有些許年味

但是回娘家 也是我常常作的事

 


 所以 老爺趁著年節前的休假

帶我來到新竹愛買的加州風洋食館

我很喜歡他的餐點 所以都會找藉口

尤其是情人節或是啥米節日都可以

正逢中午用餐

人多 要等候半小時呢

所以 我們就先看看菜單

研究一下 要點甚麼來''號溝''

 

 

 


 它們的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 聖地牙哥套餐

主菜再加105元

與商業午餐套餐 外加50元

不一樣的是

沙拉與湯類 飲料 可以多選擇ㄛ

 

 

 


 好 我選這個

 

 


 老爺變來變去 後來決定這個

 

 

 


 雖然要等半小時 但是在場等的人 都跑掉了

所以 就讓我們優先了

我們等不到五分鐘ㄋㄟ

 

 

 


 這是煙熏鮭魚片沙拉

老爺的

 

 


 我最愛的凱薩沙拉 不過不是雞肉的 是蘑菇的

 

 

 

 

 


 麵包 每份套餐都有兩片

店家都會給綜合的 就不用再選了

 

 

 


 蛤肉巧達湯 

 


 我的南瓜濃湯 好濃好香的南瓜味 我喜歡

 

 

 

 


 加州風洋食館 

如果點鐵板類的 都會圍一個紙板 

以免溫度高噴油到客人的衣服上

很貼心吧

 

 


 這是我點的 西西里海鮮焗飯 讚。。。。

上方白色的另一種它們自製的香濃起司

 

 

 


老爺的紐西蘭菲力+透抽

 

 


 透抽 看起來很鮮好嫩ㄛ

 

 

 

 

 我的海鮮焗飯也有透抽

 

 

 


 老爺的餐點 

 

 

 


紐西蘭菲力 肉質很乾好澀 不大理想呢

雖然 我對於吃的評價 都很低標準

但是 這個跟長角96的牛排 口感上不能比阿

真的 有比較有差ㄛ 我有進步了ㄛ 

  

 

 

 


還是 我的好吃

飯粒 一粒粒 都有茄醬與起司的結合

海鮮 內容物也相當豐富

 

 

 

 

哇 好大一顆啊

來自北海道的帆立貝

好康的 給了老爺吃 

 

 


飲料 就不錯了

以前商業午餐只能點紅茶咖啡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老爺點焦糖奶茶

 

 

 


 我點 香蕉smoothie 濃濃的香蕉味 很讚呢

 

 

 

 


 

 


 我來加州風洋食館 必點的 水果聖代 需要單點 

早期 套餐可以80元購得 現在依舊是原價100

 

 


 但是 冰淇淋中的紅梅與脆片真的冰冰的 酸酸的 很不錯

 

 

 

 

 兩人圍爐兼情人節大餐

到此告一段落

 

 

 

 有禮券 一毛錢都不必出 太棒了

 

 

 

 

 


 用餐中 老爺一直玩手機

是 因為 買新手機給老爺

老爺也是客家人 秉持除非壞了 不然不會換的精神

所以 新手機的出現 就是舊手機壞了

老爺還想送修 

我說 不用了 現在手機都很便宜啦

隨便搭個門號續約 就有了

 

 

 


看吧 還故意跟我買一樣的

我不大喜歡別人跟我一樣

但是 老爺是黑色的 我的是暗紅色的

好吧 勉強同意

 

 


 想想 我要甚麼 老爺不一定會買給我

但是 我要去哪 老爺一定會找時間陪我去

光這點 想想 我買新手機給老爺 還不足以表達我的謝意

但是 我新年還是有新希望 

希望老爺下次 會糊里糊塗 買了新相機給我 

 

 

A 再次約會在加州洋食館

 

B 加州風洋食館。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