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兩人逛大街

2012021521:13




2012/1/18

老爺休假 我們都會騎著機車到處逛逛兜風

逛到下午 老爺突然說要搭火車去新竹逛年貨大街

老爺很愛逛年貨大街

有一年 我們還特地去迪化街逛年貨大街 真是金好工

於是 我們就來到苗栗車站準備搭火車了

搭火車 是我的最愛!!

 

 


我~~

 

 


老爺

看吧!!

要搭火車也很開心吧!!


 


苗栗

想想 我竟然在苗栗生活了很多年耶

 

 

 

 

哇!! 要搭PP自強號喔

我很少搭乘自強號 因為它比較貴啊!!

 

 


我與老爺

我們的車票只能從苗栗坐到竹南 >_____<凸

但是我家老爺 都會把靠窗的位子 留給我看風景

其實我家老爺也一直盯著窗外飛逝的風景 很入迷呢

 

 


到了 新竹車站 真的很漂亮很壯觀

 

巴洛克驛站。新竹車站

 

苗栗到新竹 區間車30分 票價50

剛剛坐自強號 就快一些 貴一點 還沒有位置呢

 

 

 


站前sogo

 

 


年貨大街 很落漆

沒有年味 就像是一般夜市攤販

所以 我們就沒有很想逛

去城隍廟拜拜 在新竹街上閒逛

逛到了天黑~~

餓了!!!

 

 

 

走在中正路上 正想著要吃甚麼好呢??

有家蓋飯屋在美華泰對面喔!!

 

 

 


價目表

這一頓 事隔今日已經一個月了

PO文看了價目表 才知道 

小小的蓋飯屋 價格略高

 

 

 


生魚片+鮭魚卵蓋飯 200元

 

 


優格水果沙拉 60 

這個我喜歡!!

 

 


松阪豬肉蓋飯 200元

 

 

 

玉子燒 60元

我很喜歡吃玉子燒

哈哈!! 不要再吃嚕~~

好啦好啦

也吃完了~~

 

 

 

店家資訊

 

 

 

吃飽了 來去逛逛散散步

這一天 運動量又夠了!

 

 

 


新竹市政府前的燈飾

好有過年的氣氛喔

 

 


古蹟市政府

 

新竹州廳古蹟

 


進來瞧瞧吧!!順便借個便所嘿~~

門口有警察看管 打聲招呼就好了!!

因為 我們看起來就是平凡老百姓 只是胖了些~

 

 



兩人又晃啊晃 準備打道回府嚕

我們本是買區間車的車票 但是電車要等很久

這列莒光號 到站了 車上都沒有人

因為 它只到彰化終點站喔

記得是暑假 我跟姐姐去平溪玩 回程在猴硐站上車的這一列喔!!

它後面有加掛行包車

一路上跟老爺聊天 聊著說

我每次拿電車的車票 偷搭快車都會被查票而補票喔

屢~試~不~爽~

 

下一分鐘 車廂門打開

說道~各位旅客 現在開始驗票!!

   

 

 

切~~ 

整個車廂也不過5個人 查甚麼票啦!!

 

 

 


老爺

這列莒光號 內裝很新穎喔 而且是從台東過來的

哈哈!! 敷衍老爺 我只專注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