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後龍。黑輪。

2010012118:17

 

 

 

 

 


看過很多人介紹它 

這個看板 禁止拍照 但是來不及了 我拍了

我甚至都不想吃了 有這麼好吃嗎 我的心裡 充滿的問號

常常經過 卻不曾光顧過

這一天 冷冷的天 老爺招我來吃一碗吧

帶著普普的心情 單點了我平時喜歡的食物

 

 

 

有黑輪 才是道地的黑輪招牌

但是 這不是我的 是老爺的 

這樣一碗 要價120元 (兩個便當)

 

 

 


一大鍋 強強滾 如果不是為了出一口氣 我是不會來的

出甚麼氣 因為大家都大老遠跑來阿 

我常常在附近出沒 卻不曾嚐過

會被笑啦

 

 

 

 


我和老爺各一碗 這樣 200元 

哇 山珍海味耶 200元 

 

 

 


我的 菜捲 必點 不知道點甚麼才點的火鍋丸子

 

 

 

菜捲特寫

 

 

 

 

米血 也是我喜歡的

 

 

 


問料 普普 不吸引人

想起了我們台中的逢甲夜市的黑輪 

那個問料 超好吃的 有花生與豆瓣醬

這裡 .... 

 

 

 

 


在廟口的廣場 除了黑輪之外 還有很多傳統的小吃

沒吃到米感覺沒吃飯的老爺 點了這碗爌肉飯 才25元

 

 

 

 



老爺120元 其中的苦瓜豐

湯頭 甘甜甘甜 可以免費加湯 

不知道有沒有限次數 我喝一次就夠了

我其實不挑吃 但是 我會以價格來配食物 有沒有合理

不必便宜 但是要能接受 

 

 



香菇 我只能吃香菇 其它啥米菇 都不敢吃呢 因為會過敏

 

 

 


要來就來吧 想吃就來吧

我是不會再來了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