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賞楓賞蘋果

2013012116:51

 

 

 

 

來到福壽山除了楓葉之外

其實 我想看的就是蘋果

蘋果常買常吃 但還真的不曾看過樹上的蘋果呢

這回 可得被我找到了

 

 

 


就在離開天池之後

繞出園區

來到茶廠

把車停好

 

 

 


看見茶廠前的楓樹

好美

 

 


美 在於多種顏色交替著

 

 


變色中的楓葉 挺吸引人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看著 自己po遊記的樂趣

旅途再遠 都不喊累

 

 


 


深秋的氛圍

緊緊的環繞在這美麗的福壽山啊

 

 

 

 


拍下來 給老爺看

老爺在車上呼呼大睡

 

 


沒關係 不要吵我 不要催促我就好

 

 

 


茶廠

 

 

我發現很多遊客 在這裡買茶耶

不過 我現在有茶葉供應商了

哈!!!

我爸我哥都說很好喝喔!!

 

正宗阿里山 珠露茶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列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moaniy/archive?l=f&id=35

 

 

 


這不知道 甚麼葉 也跟著湊熱鬧 紅了!!

 

 

 


對於這兩旁矗立的杉木 我一直很想拍下來

 

 

 


福壽山 這麼美 也是因為這大自然所賜啊

希望大家愛護這片土地

 

 



上面那些楓葉 就是我在這楓樹下所拍的

拍太多了!!!

拍的意猶未盡 捨不得走呢

 

 

 


 


 

 

攀到旁邊的籬笆 

墊著腳尖 硬要拍下樹上的蘋果

 

 

 


我不會想要偷摘下來

我只想要拍

 

 


原來蘋果樹長這樣

還記得小時候 每次美勞課

畫一棵大樹時 總是會在畫紙上 畫上幾顆蘋果啊!!

 

 


真是可愛

 

 

 



蘋果拍玩了

開心的準備離開福壽山

要前往最後一個景點嚕

 

 


途中 還是被這杉木吸引

把車停在馬路上 就這樣拍

 

 


這杉木 剛好成了安全島

道路形成了一進一出的單行道

 

 

 


下午的陽光照了進來

在路面上 光影的變化 挺美的

 

 



 

 

這視野真好真美啊

 

 


走走停停的福壽山

希望下次來 還是這麼美喔!!

離開的天池這段風景

我就進到園區 來去湊熱鬧

一定要拍下福壽山的楓葉

下一篇 松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