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馬家庄馬屁館

2010021914:38

 

 

 

初三的行程 就是回娘家

但是 中午我和老爺就到苗栗唯一的50披薩吃飯

 

老爺點的義大利麵

我雞婆幫他決定奶油口味

白白的 好噁

味道普普 沒味道

 

 

 

 


 

 


+50元 有套餐

我選薯條與飲料

它們的薯條 還滿好吃的

 

 

 


我的XO醬海鮮焗烤飯

 

 


起司味道香 但是XO醬的風味 很淡ㄋㄟ

我發現 以前來吃 好吃

現在嚐過一些美食 有比較之後

50元披薩的焗烤與義大利麵

被我摔到後面去啦

 

 


吃飽飯 我們沿路要回台中大里

又不想上高速公路

所以 我們沿著台一線 (苗栗的台一線是在海線)

所以 我們來到了通霄馬家庄 

 

 

 


紅色燈籠高高掛

好有過年的氣氛

 

 

 


 

 


馬奔騰

 

 


今天初三

昨天初二 馬英九來這裡發紅包耶

 

 


傳說中的馬奮館 又稱馬糞館 又叫馬屁館

終於完工囉

 

 

 

假日年節 人比較多呢

我們常常來 都沒有人 也沒有開館呢

 

 

 


這裡 最大的主角 就是阿九

 

 

 


各式各樣的農產品都有喔

這個 誰會買啊

過年耶 還倒霉ㄋㄟ

去去去 晦氣

 

 

 


 

 


飛牛牧場的專櫃 很多牛奶相關的餅乾與糖果

 

 


公賣局都出馬鷹酒了

好馬屁ㄛ

 

 


宜蘭三星蔥 苗栗也買的到ㄛ

 

 


 

 


苑裡米 介出名

包裝得好可愛喔

 

 


 

馬的他家馬家庄

 

 

 

苗栗縣通霄鎮馬家庄,自從馬英九當選後就成了觀光景點,縣政府打算投入1.7億,拓寬聯外道路,現在更計畫花5千萬,在附近蓋馬總統奮鬥館,將陳列馬英九從小到大的成長經歷、穿過的衣服、看過的書,但有人質疑,縣長是在拍馬屁,劉政鴻趕緊把「馬總統奮鬥館」改為「族群融合館」。

馬英九當選總統後,苗栗馬家庄就變成新的觀光景點,到了假日,參觀遊客最少有2千人,縣政府看準這塊商機,打算花5千萬,在附近蓋一座馬總統奮鬥館。苗栗縣長劉政鴻:「讓我們年輕的子弟,台灣的年輕子弟,讓他了解,過去人家是這樣奮鬥,後來就可以當上總統。」

 

馬英九才剛剛上任,縣政府就急著蓋馬總統館,在野黨認為,馬英九人還活著就蓋祠堂表揚,顯然是在拍馬屁。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徐進榮:「這個跟明朝的太監魏忠賢,他成立『生祠』沒什麼兩樣,所以我們堅決反對。」

 

苗栗縣長劉政鴻:「我也不要升什麼,我也不是要求當什麼部長、當什麼官啊,我現在當縣長當好好的,我講句不好聽的,我拍什麼馬屁,我主要目的是拚經濟、拚觀光。」

 

「馬總統奮鬥館」引發諂媚風波,縣長緊急改名,說要叫「族群融合館」,只是把馬英九當成偉人一樣蓋紀念館,馬總統本人同不同意?記者:「有民進黨立委說,乾脆叫馬屁館好了,這有什麼評論?」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沒有評論。」

 

劉政鴻:「我想,馬總統不管他反不反對,反正錢是我苗栗縣政府出,那我自己籌措就好了,我又沒有要他拿錢出來。」

 

劉政鴻說,不管馬英九同不同意,紀念館蓋定了,而且他還要撥1億7千萬,把馬家塵周圍5米的聯外道路,拓寬成15米,吸引更多觀光客;雖然外界質疑他是在抱馬腿拍馬屁,但為了苗栗觀光發展,絕不會放棄這大好機會。

 

 

 

以上 馬屁館由來文字取自網路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