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油膏

2008090820:23

 

主角應該是粽子

但是這粽子也是來自台南

但是不好吃

所以主角改成豆油膏吧 

粽子我只要吃永康市場內的清安仔肉粽

清安仔是個人名 是我娘的親戚

我只要吃他的粽子 其他的粽子我都不要啦

客家粽子更不想碰   

 

既然這粽子沒啥好介紹的 粽子幹嘛包土豆啊

吃一顆粽子揀了一堆土豆 我不吃的

這豆油膏帶點甜味

到台南吃黑白切 吃米腸 沾醬都這味啦

到永康或是新化的舊式雜貨店內都有鋪貨ㄛ

這瓶我買25元 好好好便宜ㄚ

可是我娘說到永康市有一家中盤商才16元

哇哇哇  好便宜ㄛ 

愛上台南古早味的豆油膏~

 

超愛的豆油膏 老爺也覺得不錯ㄛ 超便宜

 


唉~勉強吃吧 不是我要的清安仔肉粽

 


看似不錯吃 竟然有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