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南寮浪漫2人行

2009090821:50

 

 

 


 

 

兩人 來到南寮漁港 吹海風 (借我一下 您們的背影喔)

 

 

 

岸上有許多釣客 正在搏鬥著 與海 與魚 與時間 與耐性 與興趣

就像是我拍火車一樣 搏鬥著 和自己 

 

 


在漁港停留10分鐘 肌膚都黏黏的

 

 

 


日落的每一刻 總是想抓你的手

來到港口的黃昏 餘暉閃耀海面 

像你一心一意只給我溫暖與呵護

 

 

 


海這麼浩瀚 海這麼莫測

你懂嗎?? 我怕水 我不懂

 

 

 


若是沒有這道光 海 平靜無奇

若是沒有你 我像是斷線的風箏

雖飛出去美麗的藍天 卻無依靠 

你就像這道光 給了我人生溫暖

讓我慢慢從你的臂彎中漸漸長大

 

 

 


 

 

 

 


 

無生命的小蝦米 就像是你在人群中慌亂的身影 無助且無奈

平靜的港口 安全的避風港 但是 你卻沒有安全港口可停靠

你帶著我來到有日落的港灣 停下腳步 告訴我 這裡很美吧

 

 


 

 

 


 

天空 是風箏的家

我依靠的港灣是你

而你的一切只有我

你的寄託少得可憐

雖壯碩的身軀卻顯得單薄

在我眼裡 只想給你一個擁抱

並且告訴你 我會永遠支持你

 

 

 


在南寮漁港的愛情海風情中 

因逢假日 民眾扶老攜幼 前來七逃

 

 

 


 

 

 


 

 


 

 

 


夕陽的西下 正式告別了一天

今天 你辛苦了 又忙了一天

最近加班的你 顯得疲累不堪

卻還是掛意著我一個人的生活

 

 


盡可能陪我到處走 想陪我每一趟旅程

帶我看山看海 伴我吃香喝辣

 

 

我知道 你辛苦上班 但我還是趴趴走

唉 

我知道 你都不知道 我看火車多高興啊

唉 

我知道 我早已經將你的叮嚀拋到鐵道旁的草叢堆了

我真害。。。。。。。。。 

 

 

 


但是 我還是很依賴你給我的放縱 而且非常享受著你給我的自由

我行我素的我 卻是你唯一的寄託 想到這裡 我不禁起了不捨的心

 

 

 


感覺烏雲罩頂了嗎 娶錯老婆嗎?? 

 

 

 

 

 

沒法度 是你寵壞了我 YAYAYA 

 

 

 

好好好 乖 

我不會讓你失去唯一的寄託的我 

記得 你說過 結了婚不會讓我失去自由的

也是你說過 我一個人可以去搭火車去拍照

我也照著你說的做了 我只是沒有去你所說的安全地方

偏僻的地方 你都不讓我一個人去 你說你休假會陪我去 

但是心血來潮 我就摸黑出門了 

 

 

 


好特別的卡打車喔 

 

 

 


你買了一球芒果口味的手工冰淇淋

你總是遞上來要我先嚐第一口

 

 

 


我要拍照 卻融了 滴了下來

你沒不高興 反倒是說 先吃吧

 

PS 這冰淇淋 好甜喔 

 

 

 


來到這裡 秋風已經來臨了

兩人浪漫在愛情海風情裡 我似乎在懺悔著也高興著

 

 

 


 

 

人來人往的鐘樓下

藍天下的鐘聲裡 也清脆的敲出 

只有我才明白美麗的愛情 不是只有外表

而內心 真正的感謝 在此時悄悄的浮現

 

 

 


希望藍天 鐘樓 夕陽 可以見證我們的愛情

也祈禱自己真正的懂得珍惜與把握遇上的幸福

 

 

 


 

 

 


天黑 不代表結束

而是美麗的夜色 悄悄上來囉

 

 

 


 

 

 


美麗的南寮 黃昏的夜色

我和你的一切 都在心裡

快樂與幸福要延續下去喔

在每一天 每一刻 永遠

 

FOR 老爺

 

 

 

初遊 南寮愛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