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

2008071309:21


後山的小車站 光這’太魯閣’這三個字就夠了

 

 


這大里是宜蘭的大里 不是我熟悉的台中大里啦 

 

 


什麼島??龜山島了 這都不知道.....

 



看著旅遊書介紹去吃的宜蘭小吃 貓耳朵 像大一號的水晶餃 一碗40元有五顆

到宜蘭我喜歡吃糕渣 此次沒有吃到 留在下一次來訪的好理由

 


北宜高的宜蘭收費站 下一站是蘇澳

 


這南澳真的是很遠 但是宜蘭往花蓮一定會經過它

蘇花公路 那山路真的很小 砂石車又超級多

我開著我的小蠻牛 真的很捨不得它早已灰頭土臉了

山路照樣開60甩來甩去真好玩 下了車頭暈了~

停在這裡拿起相機給它拍留念的 畢竟這裡只有在地圖才知道它的存在

 


 

休息一下吧 

 

 

哇 一轉頭 剛剛從那裡甩來甩去甩了出來 那山真美

實景真的很美 像我的家~~仙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