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莎露岩燒料理

2013071316:58





 

 

5/25

這天碰巧是周日

老爺要帶我去吃飯

我們想說很久沒有去新竹了

於是就驅車往新竹

 當作是生日大餐 第二回

看我家老爺的表情真的很放空~

 

 


實在也不知道要往哪去

說真的要找吃的 我們真的也沒有做功課

於是來到往日常來的三民路上

只好沒有選擇下的選擇

選擇了這家莎露

因為以前有來過!!

 

懷舊的咖啡廳:莎露

 


岩燒

好喔!!

沒有吃過

 

 


 

 

 


這三角窗的餐廳也改名了

 

新竹夏綠地。幽會

 

 

 

 


說真的

這價位都還比苗栗市的合理

我真覺得苗栗市的簡餐 很不敢恭維

我寧願去吃麵攤 

 

 

 

 


後來我們點了499套餐

因為我想吃岩燒

而老爺想吃松阪豬

 

 

 

 

 


還有養生茶喔!!

感覺還不賴

 

 

 

 

 


沙露裝潢依舊是總早期的華麗風

現在比較流行簡單大方色系

 

 

 


但是 入內的感覺良好

 

 

 

 


湯品 莎拉 是採取自助式的

還不錯

 

 

 


有我喜歡的藍莓優格醬

 

 

 

 


蒜香麵包也很香脆

 

 

 


自助式裡的魯豆干角 竟會出現在西式餐廳裡

但 滷的真好吃!!!

 

 

 

 


 濃湯也是挺順口的

 

 

 

 


 忘了啥

 

 

 


 

 

 


 但她的生意好像沒有很好

因為這天是假日 竟然有位子

不過 應該也是挺有名的餐廳吧

 

 

 


 鄰桌的那家人 幾乎都各作各的事

從頭到尾 只有跟服務生要出菜而說話

不然很安靜

 

 

 


 松阪豬 

 

 

 

 


 牛小排

生的端來

我有點一頭霧水

 

 

 


 原來 岩燒 是這樣喔

滾燙的岩石已經烤的溫度相當高

千萬不能觸摸到 不然就要烤自己了

 

 

 

 


 服務生會先幫我們服務

 

 

 


 再教我們怎麼處理

不就是 烤肉嘛!!

我會~~~

 

 

 


 老爺說 很好吃

而且我們都喜歡吃原味的

灑點海鹽就很美味了!!

 

 

 


 好特別的開水器

是要用按壓的喔

 

 

 

 

 甜點

 

 

 

 


 老闆上過報導喔

而且老闆跟老闆娘都親自為客人服務

 

 

 

 

 


 老闆

 

 

 


 午餐過了

一桌一桌的離席了

 

 

 

 

 


 最後來壺養生熱茶

其實那是茶包 可以再回沖的

 

 

 

 

店家資訊

 

 

 

 


好了

吃飽了

來鄧~~~

這天 我們還有去哪嗎??

其實沒有 因為天氣有點熱 胖子也就疲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