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虎山溫泉吊橋

2012112016:44










2012/11/4 日

拿著新單眼 650D

請老爺帶我去晃晃 拍照

周日 我們來到了泰安的虎山溫泉

虎山溫泉很特別是要經過吊橋 才能到!!











好久沒有走吊橋了








腳無力中~








怕高的我 感覺越來越沒膽

我有三怕

怕高 怕水 怕鬼







最近老爺比較會配合我拍照

我都躲在後面 不然我的臉比老爺的大!!







走過吊橋後

就是一片清幽的樹林







還能眺望遠方的泰安溫泉








這裡的溫泉挺老舊的






試著拿250MM的鏡頭 拍下樹上的楓葉








不是很優 因為我還在練習!!









也試著拍會動的鵝

拍了幾張 只有這張 比較沒有糊

這一天 應該是我單眼到手的第三天

也是第二次拿出門試拍









自己拍自己還OK






吊橋








細拍樹幹上的葉片

坦白說 以前都覺得單眼沒甚麼

可能自己不大會操作得想法

但是 現在拿單眼拍 在看以前的類單照片

真的 有差耶

畫質 照片的FU 都有很大的差異!!


 




自拍人像 也有對到焦 髮絲好清楚喔 650D好厲害!!

當時沒有打算花錢再買相機

但是SX30有點卡卡 鏡頭伸縮沙沙的

無聊逛購物中心 看到這組三鏡組合 才心動

考慮了兩天 才決定買的!!

沒想到 不到半個月 我竟然拍了7千多張照片

自己都嚇一跳!!









苗栗真是好山好水好好拍

記得第一次650D試拍

就拍到了杭菊 還有曬柿餅 真是幸運!!








但是 上傳到雅虎或是FB 圖檔都會縮檔

就沒有原圖檔那麼優質了!!







不過 一切新手上路 我都使用相機的固定模式

後來才慢慢使用P模式

哈哈 這說出來 會笑死人呢!!

但是 我高興咧。。。。







虎山吊橋








離開虎山溫泉 

我們想說進山去看看好了

假日 遊覽車比較多 都會卡在比較彎路的路段

我開到都想睡覺了!!










來到 泰安溫泉區







買了甜柿 一棵20元 好好吃







老闆也是客家人

老爺突然問老闆 又是猴子!!

於是 我也沒拍到甚麼 老爺就說要去法雲寺找猴子









途中經過 汶水溪的工程

希望以後進到泰安 道路可以好走一點!!








途中遇到車禍現場

擋車擋了10多分鐘

老爺遇見了其中一位警察的朋友 








草莓季 我想12月底 就會開跑了!!








650D到手之後

我的類單 好像玩具一樣 有差 真的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