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飛機好難拍ㄛ!!

2010042812:05

 

 


 

 

 

4/26來到台北 看飛機

一架架飛機

卻是夢想的開始

 

 

 


我也很喜歡看飛機 

臨空而下歸來的感覺

或是奮力向上飛翔的離去

但是 拍飛機 還有待加強

飛機聲音 呼嘯而過 好過癮

 

  

 


 搭上飛機 想去哪個城市呢

搭上飛機 想飛越幾大洲呢

 

 

  


 

 

 

 

 


 這是甚麼機?

 

 

 

 


 一架架 回來囉 你們都去哪呢??

 

 

 

 

 


 降臨地面的剎那 代表結束還是開始呢

 

 

 

 


 先說好 不能笑我拍飛機拍的很肉腳ㄛ

因為 我還是初學者ㄛ

 

 

 

 這是4/13在桃園機場

遠遠看飛機

 


 已經加速要起飛了

 

 

 起飛囉 但是太緊張 跑掉了

飛吧飛吧!!

 

 

 


 隔著鐵絲網

好像 我在看守所ㄛ

 

 


 


 安怎??

臉色這麼難看

想大便ㄛ

ㄛ 不是 是太冷了

 

 


 這位飛機迷 站在機車上拍飛機

你的樂趣 我懂!!

他 也拿給我們看 他拍攝的成果 跟我們解說ㄛ

這種分享 我也懂ㄛ!!

他說 每次都會期待有不同的機型停靠下來

這種雀躍 我災我災!!

 

 

 

 


 飛機 好想坐喔

老爺說 你看到火車 也說想坐

 看到飛機 又說想坐

 

 不是嗎??

不然來看身體健康喔

來看飛機 就是會充滿夢想啊

也不想想 將來還不是要我帶你搭飛機出國

不然 你一個人去啊。。。。。

 

 

 


 看飛機的地方 過去是個營區

老爺說 他曾經在這裡度過轟隆隆的阿兵哥日子

 

 


 如今成廢墟了

 

 


 

 

 來到老爺說的基地

可是是海軍啊

 

 


 啊 是沒看過飛機ㄛ

看看你的表情 會嚇到老幼婦孺啦

 

 


 飛過去了

我不太會拍

 

 

 

 


 這一天 飛機一架接著一架ㄛ

不到3分鐘 又一架來囉

 

 


 因為風太大了

所以 飛機搖搖晃晃的

 

 


 只能這樣拍了

因為飛機飛到我頭上的時候

我在相機的觀景窗 找不到

所以 就沒有飛在頭上的飛機了

 

 


 飛機 從天而降 還有頭頂上空的震撼 真的是天搖地動

一個字 ㄕㄨㄤˇ

 

 這一天 非常冷 風也很大

所以 我們只待了30分鐘

就受不了寒風刺骨的哆嗦 

不玩了 打道回府

慢慢回家去囉!!!

 

飛機真難拍

貓狗也不好拍

最難拍的是 小孩

因為 它們都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