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女cindy共遊林初埤

2013041509:00








3/15 周五

搭上7:26的莒光號 來到嘉義

我在苗栗要出門時 還下起了雨

與美麗的cindy約好這天 要進行我們的約會

cindy說要帶我來看盛開的木棉花

哈 這美女相邀約 半夜都要來呢!!









感謝 CINDY到嘉義車站接我

讓我很輕鬆的來到白河林初埤









這~~

美女在眼前

我~~我好緊張喔

-------> cindy  






跟美麗的CINDY合照

抱歉

那天 我竟然忘了帶眉筆 沒有畫眉毛 很沒禮貌

哈哈

說到這個 我還真的很隨興 











哇!!好火紅美麗的景象

這天遊客也明顯多了呢

真熱鬧










CINDY是一位很善良又熱心的美女

別看CINDY艷麗又吸睛的外表

其實 她很小女人耶

我怎麼老覺得我們真的很像鄉親 完全忘了是第一次見面 超開心又沒有距離

會認識CINDY 是從bell家開始的

美女幫 愛漂亮 更愛拍照的女生

難得的是 心地很善良又沒有心機 能認識這群美女 真開心












不過 美女與美景當前 兩者是一定都要拍下來

這盛開的木棉花道 與我先前來時 光禿禿的景象 相差很多








2/25來的景象




春遊林初埤木棉道








3/15 盛開時來 火紅著 我超喜歡









木棉花 在中南部相當常見

但就屬白河林初埤最多最美 名氣最大呢









看我都來第二次了

可見這木棉花之美 多麼吸引人啊!!












超喜歡這個長長的木棉花道

不自覺 又哼起了那首歌










因為我們來的這一天 天氣還好 算不錯

但有微風

這季節 好像都會起霧喔









所以旁邊的水潭 無法像一片明鏡

cindy說 無法拍倒影呢

沒關係 我只要看到一整排火紅 我就開心咧










拉長鏡頭 拍下樹枝上的木棉花

木棉花期 也很短

但我想 它太大

盛開 受風面積大 風一吹就掉落了


木棉(學名:Bombax ceiba),

又名攀枝花、紅棉樹、加薄棉、英雄樹、吉貝、烽火、斑枝及瓊枝,

是一種在熱帶及亞熱帶地區生長的落葉大喬木,高10-25公尺。

樹幹基部密生瘤刺,以防止動物的侵入。枝輪生,葉互生。







木棉的樹幹雖然粗大,但木質太軟,所以用途不大。

樹木的原產地不詳,但很可能源自印度。

它隨著移民被廣泛種植於華南、臺灣、中印半島及南洋群島。

根據中國的古籍記載,南越王趙佗曾在公元前2世紀向漢室天朝獻上木棉樹一株。











還是一整排的景 比較優













相襯後方的綠色稻田 多了春天的氣息









這裡肯定是很多行家

但是 有些人並不是主要拍花 而是拍鳥

我第一次一個人來時

看到一對阿公阿嬤 各拿大砲再拍攝鳥類

還彼此關照 你拍到沒??

老夫妻有共同的興趣 才叫幸福啊








太擠了啦











cindy帶我到另一邊的步道上

這是我上次來沒看到的地方









地上就有現成的愛心喔

這木棉花之所以吸引我 我想是它充滿著熱情的火紅色









步行在木棉花樹下 也不是甚麼浪漫得事情

因為 我就曾經被K到

也不小心說了一聲 啃!!

花兒 太沉了啦!!









兩小無猜










未開花的木棉花苞

長的圓呼呼的 很Q呢!!!









迷戀這紅色的世界

捨不得離開這季節的美
















一棵木棉花 垂下的花朵

讓我就近拍

不必仰著頭











相信此刻 林初埤 又恢復往日的寧靜

因為花已凋謝









遊客真現實

哈~~

我也是 沒有木棉花 這裡還有一個會吸引我

就是糖鐵吧!!


















來來回回 還是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我發現 CINDY腳程很快耶

我都跟不上









在這還在裝潢的咖啡廳

一位阿伯問cindy 咖啡廳營業 會不會來喝咖啡??

cindy很直率的說 會喔!!!

哈~~

是說 沒有木棉花 應該不吸引人吧!!


繼續 與CINDY前進 土溝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