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cindy遊土溝社區

2013042307:16


3/15 繼與cindy的木棉花道之後

我們 來到鄰近的土溝社區


與美女cindy共遊林初埤







這裡的彩繪世界 非常適合人物攝影喔










眼前有這麼優質的麻豆 當然要說 笑一個!!!


驚艷後壁土溝社區






人美 怎麼拍都美

連斑駁的紅磚牆邊 cindy都是最佳主角









上次 我一個人來的時候

並沒有來到這個土溝客廳呢

這次 與cindy一同進來玩












這是飼料儲存桶嗎??

也能彩繪這麼美 變成景觀裝飾品啊












cindy坐上馬賽克的石椅

在這裡 真得好休閒喔











聽說這是豬舍改得是嗎??

變成閱讀教室

這真得好神奇喔










小朋友進來 應該都會想要坐下來 看書吧










cindy發現一台阿公的腳踏車

這好有古意喔












哈哈

連洗手間外的洗手台 都要這樣這麼有創意












牆上的仙人掌
















還是這是豬圈改的??

文化學堂

是小小的教室喔










廚房一旁的大蒸籠裡

有土溝農村的燒窯瓷器喔

廚房工作的阿姨說 有遊覽車要來預約在這裡吃飯

他們就會準備吃得 讓遊客在土溝體驗古早味阿嬤的廚藝

好有趣喔!!













這是土溝客廳

窗邊的阿伯 三三兩兩正在聊天










小學堂裡的課桌椅

這裡 雖然是農村 但一點都不老 好新潮喔!!

如果有小朋友 帶來這裡 還可以看看書

我真想帶我爸媽來玩










cindy上課嚕










窗邊得腳踏車

在這裡 似乎 找回了一些些童年的味道喔

土溝社區的美 其實還是人~~~

若可以 坐下來跟阿婆阿姨阿伯閒聊幾句

讓這美麗的社區 永遠映在我的回憶裡啊!!










感謝CINDY送我嘉義名產 哈哈

害我都空手來 真得很對不住呢 我好失禮喔

話說 出門時 想說客家Q餅的麵包店都七點開門

於是一早就去等店家開門 沒想到 這一天不知下雨還是怎樣

麵包店 竟然7:15都還沒開

因為我搭7:26的莒光號 只好匆匆的趕到火車站了

一路上 都覺得不對勁 好失禮啊!!








cindy還送我親手作的面紙套

太強了

這麼忙 還抽空縫製面紙套 真的太感動了

cindy謝謝你!!!

能夠認識你 真得好開心啊

這天與妳見面 也很感謝你 載我到處玩 太感動了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平時別太急 慢活才能增強免疫力喔!!

祝福妳喔!!

待續~~~



----> cindy 家

有喝茶葉的朋友一定要點  CINDY     正宗阿里山珠露茶






與美女cindy共遊林初埤

與cindy遊土溝社區

吃飯。嘉義老洋房1931。與cindy和bell相聚歡

嘉義。獄政博物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