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新穎的和平車站★

2010081701:11

 

 

說真的 這天氣陰陰的 拍照 心情總是讓人覺得也灰灰

 我還是喜歡有藍天的畫面

可是 偏偏 自己又怕熱

 

 

 


 砂石車 衝衝衝

漢本車站 就在下坡左側處

我當時應該停下來 看看漢本

 


 和平車站 你也未免太光鮮亮麗了吧

 

 

 


 和平車站前的山景

這來到花蓮縣境內 山 總是高得讓人仰著頭看

 

 


 

 


 車站旁的京華城

哈。。。。

不是ㄛ 原來是水泥廠ㄛ

 

 


 來到和平車站 我覺得很失望呢

這麼新 在這山城裡 讓我覺得好陌生之外

也讓我覺得 它不討我的喜歡呢

 

 

 

 


 車站大廳 也很大耶

不過鐵道 被隔離了

好生疏的車站 讓我不開心

 不知道 鐵道上 會出現甚麼火車頭呢

 

 

 


 

 

 

 往月台 月台到底在哪

甚麼都看不到 一點親和力都沒有

這個和平車站 我不甲意啦

 

 

 

 


 

 


 反倒是 車站前的廣場與山景 比較吸引我呢

哈 離山好近ㄛ

花蓮境內的車站 好多 

車站名稱 也很相近 

這回走過了一次 還是搞不清楚呢

所以 就慢慢將腳步回到當天出門的心情

開心的期盼的一站站之旅

 

 

 


 和平車站 不稀奇

還有一個平和車站呢

阿 你們是沒有其它名詞可用嗎

這樣 我會搞不清楚啦 

不過 話說平和車站 我這次沒去啦

所以 這抱怨 是多講的

 

 

 


 匆匆來 又要匆匆走

短暫的停留 讓我看見不一樣的車站

這次 找車站 很順利 因為 幾乎都有車站的指標ㄛ

遺憾的是 天不美 火車不來

還有 沒有走完全部車站

不過 留著下次吧

不然 我的相機會太空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