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地下道的和仁車站

2010081701:14

 

 


 

 

 

 

這這這 也是一個車站ㄛ??

這這這 不是地下人行道嗎?

 

 


 

和仁車站

看吧 一個和平 一個和仁 一個平和 

搞不清楚啦


這個車站 很奇怪耶

站前 就是砂石場

 

 

 


車站旁的高高輸送帶 阻斷了 我與車站的距離

我想去 看看 可是老爺不陪我去

我也沒有膽量自己一個人過地下道

 

 

 

 


旁側的鐵道 有架斑駁的車頭

 

 


 

 


 

 


那台鐵的和仁車站 就在那遠方 

隔著的鐵道 竟然有這麼遠呢

那車站的後方 就是大海呢

這裡 一定要找時間搭火車來

一定要啦。。。。。。

 

 

 

 


真的很想去瞧瞧呢

和仁車站 我們無緣了啦

 不過 來到這個車站 倒是覺得 它像是一個貨運站

有水泥車斗 有砂石車斗

客車 一天停靠僅僅幾車次的小車站

若是搭火車來 或許 等待的時間 會讓人發慌呢

聽說 車站的後方 很美 

聽說 大王 有一天還會再來

 

 

 和仁站也是東部主要的水泥產地,與和平站一樣,都有水泥大廠在當地,

所以和仁站的貨運業務與和平站是相同的,而和平站是北迴線最大的車站,

而和仁站本身也擁有16條股道,在北迴線上也算是數一數二的大型車站。

  

 

 


爬上小坡 一解我對車站的好奇心

卻怎麼也窺視不到初見面的和仁車站

讓我覺得 有點可惜之外

還帶有淺淺的恨

但是 會不由自主 想著下一次的火車之旅

又充滿了期待與幻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