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阿嬤。周日限定版

2010032219:06

 

 

短暫的邂逅

是等候多時的回報

為了就是看一眼 一張照片 一個記錄

 

 


呼嘯而過的鐵道旁

我抓不住 英國阿嬤的車頭

這裡 不是一天一車次

而是 周日限定版

 

 

 


車頭與車尾的塗裝不一樣

疑問:

回程 這變成車頭嗎??

 

 


我撥了兩個周日上午守鐵道

為了 看見英國阿嬤 重出江湖

 

 

 

 

另一個周日 

英國阿嬤的出現

 

 


畫過山邊 依舊是意氣風發

畫過山城 藏不住美麗身影

 

 


來不及說再見

已經消逝眼前了

 

 


想看見英國阿嬤 

只限定在周日!

 

 沒有拍得很好 也沒有話好說

簡短的一篇英國阿嬤

請見諒!!

 

 

 

 

英國阿嬤 相關記錄

 

英國阿婆與它的朋友

揮手別了。英國自強號

邂逅英國自強號: emu100

尋回最初的感動-EMU100型開行31週年

 

我以前拍火車 還真是醜咧

雖然 現在也是普普

但是 我覺得 我有進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