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橘色炮仗花牆

2011032207:53

 

 


想說這季節炮仗花超級多

尤其在銅鑼 真的很多 

有一片兩層土牆 全都是炮仗花 好壯觀 

可惜 這一天本來要去拍 但是已經謝的零零落落了

所以 就沒有拍下

 

 

 


這是在台13線旁的炮仗花

 還有台13甲與119線道

都可以看到壯觀的炮仗花喔

 

 



賞心悅目

花 是大地季節限定版中繽紛的畫布

 

 

 


掛在路旁的圍籬邊

鮮艷又美麗

 垂手可得的美景 總是讓人停了下來

 

 



真的很像萬炮齊發

 

 

 



蓄勢待發般的朝氣

 

 




其實 也不是那麼喜歡拍炮仗花

只因為。。。。。。

 

 




我在等火車滑過炮仗花叢啦。。。。

但是 老搭檔 不大願意再等下去

所以 只拍了一列區間車

火車 火車 我好想你喔

 

昨天 跑去剪了超短髮

我以為 我會看著平頭的自己崩潰

哈 好在遇到善良的剪髮妹妹

手下留情 她說:我剪不下去!

所以 變成了超短髮的叛逆老太妹

唉 這是打從三歲光頭之後的我 第一次超短髮

我姐說 我很勇敢 

這沒甚麼啦

比起 看著一撮撮掉落的驚悚程度

這樣先剪短髮的決定 是比較釋懷吧

遇到了 就是面對

又不用傷腦筋怎麼解決

醫生說 會幫我 

我不過呈現放空狀態

醫生叫我去 我就提著重重的腳步去

電療剩10次 以為就雨過天青

化療的開始 不知道會是甚麼樣的煎熬

我有去想那個畫面 但是我只求老天爺 放我一馬吧

讓我順利度過這個關卡 不要太折磨我啦!!

 

 

 

 點入派報可以看原圖   點入我要做一篇 可以加入會員 自己玩派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