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桐。與娘同遊挑水

2013061118:12







4/19

就在二姐報名免試入學的那一天

我們趁天氣好 出遊去

當時 油桐花盛開 所以帶媽媽跟二姐來玩


 家有高材生~二姐








那陣子 天氣沒有那麼悶熱

所以 都會想帶我媽出遊

我媽超愛當麻豆 一整個拍到很HIGH








滿地的油桐花 是在芬園的挑水古道



挑水古道。賞桐花








這是我第二次前往

所以沒有第一次來 那麼新奇

但看著滿地白花花 還真的都會覺得~~好漂亮喔








可惜的是 當天是帶類單出門

沒錯 類單 還在~~~









二姐越來越漂亮了








我娘也是 越來越愛水

擺盡各種姿勢 如果不是骨頭硬 我想姿勢會更多










嬤孫合照

二姐即將 步入高中階段 

但我怎麼老是覺得 她是大人了

可能 她都穿我的衣服啦!!!










油桐花下 還是在這季節最美的背景

類單一整個很卡

我才知道 使用了單眼 真的回不去傻瓜了

一直想賣掉類單 後來想說留給老爺好了

上班 有時需要拍照存檔之類的 類單還是比小DC強













這是類單拍攝 再加色後制













拍人物 就要閃光了 或是要求阿娘站在太陽底下拍

光線不足 畫質超粗糙











難得二姐平日有空溜出來

不過PO文的這一天 6/11

二姐國中畢業嚕

還有市長獎 跟甚麼傑出獎

不過是我的好學妹 乖!!













看著阿娘發呆

我想 我應該再帶她出來溜搭溜搭

本來要安排爸媽台東兩日遊

我連民宿車次都看好了

可惜 我爸說他這陣子忙 等夏天過了再說吧!!









類單唯一的好處就是 可以拉長鏡頭

其他功能 對現在的我都不及格了









阿娘裝可愛

我姐看照片說 我娘是童子軍

是綁領巾的關係嗎??












站在桐花下的二姐

果真有大人的架勢











別人家的小孩











地上的桐花

可能有點悶熱

所以桐花都有點萎












美麗的油桐花

我想在四五月都是最美的畫面

只是看多了嫌煩

沒拍到 又會很嘔

坦白說 我還有未PO的油桐花

最近忙著拍火車 比較沒時間整理照片

偏偏最近又喜歡往外跑 拍了一堆照片回來

我真的把自己搞得很累耶

但是整理照片 PO文 卻很開心!!

矛盾










阿娘也矛盾

這童子軍 可要日行一善呢!!

拍得很過癮 阿娘說 走吧 還有別的地方嗎??










離開挑水古道

我們繼續走139縣道

也就是猴探井風景區

那裏的台地 種滿了鳳梨

這裡的鳳梨跟古坑不一樣









古坑的鳳梨是戴帽子

南投的鳳梨是穿衣服

有趣吧!!



文PO於

永光線。湳子車站







離開猴探井

阿娘並不想去天空之橋

於是我們下到南投市區是找吃的

馬的 開好遠來到五花馬

這五花馬的扛棒竟然放在139線

這店家 竟然是在南投往中興新村的交界處

很遠~~~











阿娘說要請客

我點了榨菜肉絲麵








阿娘只能吃小米粥










二姐的乾麵










蛤仔絲瓜









第一次吃到整隻蝦的水餃耶

太讚了!!!

吃飽喝足 繼續咱們 嬤姑姪三代半日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