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林初埤木棉道

2013040509:00










2013/2/25

這一天 跟老爺拿了車鑰匙

一個人來到白河的林初埤

這裡 有美麗的木棉花道









但~~~







很禿

這天要南下 我們苗栗可是起大霧呢

一直到彰化 還是霧濛濛

想說 既來之則安之

但 花沒開 比霧氣更讓人失望








僅有一棵樹 有開了木棉花








勉強 拍一下

也當作 第一次來貴寶地

下次或是 明年 我就知道怎麼來嚕

老爺知道我要來台南 會幫我把車子先加滿油 

再去7-11儲值1000元 的過路費

我就會把悠遊卡靠過去 順便也儲值一下

哈~~






雖然 沒有花兒盛開 但相機都拿出來了 就拍拍吧









光禿禿 也有它的美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木棉花 最美的就是火紅色

還有 它們喜歡黏在一起












雖然 這景象 很不專業

但 荒涼的木棉花道 還是有另類的美










細拍花朵好了






有兩款顏色喔







偶爾有車子穿梭 也相當有臨場感









逆光拍









這裡 我想很多人知道了

若是有人想來 不知道路 請枯狗一下喔

因為 問我 我只會說 那條路右轉再左轉 這裡這裡 ^^










雖是光禿禿 但我還是拍了很多照片









畢竟 朝朝暮暮 一直想來的林初埤 讓我也開心拍著無花的木棉道









這一天天氣還滿熱的

但是南部有微風吹來 挺舒暢的








呵呵







相親相愛








你們為什麼都要擠在一起啊??

木棉花 在盛開時 會滴下不明液體 像樹汁那樣的黏稠喔

所以 木棉花樹下 都會髒髒的










這很乾淨

因為 花還沒誕生










拍我








整個木棉花道 只有第一顆是開花的

難怪你當排長 排第一 搶第一喔








有心人的出頭





















只有兩三位遊客 跟我一樣撲了空

但是 還是樂在其中

撿花拍花 也是挺開心










大家都要拍盛開的木棉花

有人注意它未開時的花苞 很像橄欖呢









木棉花盛開時 是一整個火紅色

在台中地區的中山高 兩旁都是紅色木棉花

車子 開過去 心情真好












雖然起霧 但還是有淺淺的藍天









拍花 最好的工具 長鏡頭













木棉花在溜滑梯









原來 這裡還有糖鐵










話說 鐵道依舊很吸引我呢

只是 最近真的比較少拍火車









這次來白河 沒看到木棉花盛開

我怎能甘心 

所以 三月中 美麗的cindy有帶我來喔!!

待PO





同一天 還去了這裡喔


春遊林初埤木棉道

驚艷後壁土溝社區

獨遊關子嶺大仙寺

關子嶺。水火同源

關子嶺火山廟碧雲寺